不可用余额申请解冻可以使用吗(不可用余额冻结多久解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不可用余额申请解冻可以使用吗(不可用余额冻结多久解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具体情况如下:收款人支付宝账户实名认证失败,收款金额在500元以上的,支付宝收到的款项会被暂时冻结,只要通过实名认证,就会自动解冻成可用余额。点击此处查看如何进行实名认证。

2.成功退款后,信用卡网关支付的资金将被暂时冻结。中国银行的信用卡5-10个工作日到账,其他银行2-3个工作日到账。请耐心等待,注意银行账户的变化。

3.拍卖保证金被冻结了。单击此处查看如何解冻。

4.消费者保护服务保证金被冻结。单击此处查看如何解冻。

5.卖家创建红包后,红包金额会被暂时冻结。如果红包发出后过了有效期,对方没有使用红包,钱会自动解冻。

6.在提交和处理期间,申请提款的金额将被暂时冻结,直到提款成功,即到达银行账户。

更多不可用余额申请解冻可以使用吗(不可用余额冻结多久解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