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制冷笔记本散热器有用吗(笔记本半导体散热器有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半导体制冷笔记本散热器有用吗(笔记本半导体散热器有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买的CIKE品牌的笔记本散热器,搭配现在的散热黑科技,外形和未来战舰一样,而且有四个大风扇设计,很炫酷。

中间这个长方形是氮化镓制冷的关键,它的制冷速度真的非常快!相比市面上的小功率,这款自带27W大功率,几秒钟就能冷却,用手摸会有明显的感觉。

我用测温枪实测了一下,大概十秒钟左右,从常温降到19度左右。所以这种半导体制冷真的可以给我们的笔记本降温。

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需要玩游戏,那么这款笔记本电脑支架搭配电竞氛围再合适不过了。不仅有酷炫的外观,还有RGB的灯光效果。这个晚上打游戏感觉不太好。

CiKe 【27W超大功率制冷】这款笔记本的半导体散热器月销量100 RMB 318。

更多半导体制冷笔记本散热器有用吗(笔记本半导体散热器有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