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以下买什么车好点(15万以下的车买什么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5万以下买什么车好点(15万以下的车买什么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5万的预算可以说是很多工薪家庭买车比较常见的预算。从目前的收入水平来看,15万元是很多双职工家庭一年能攒下的净收入。一年买车& # 039;的净收入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预算范围。一是这样买的车配置不会太差,二是这个价格对家庭经济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

那么,对于15万的预算,Pancake会向大家推荐哪三款呢?今天,煎饼就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1.丰田卡罗拉

适合用户:日系车迷。

我不& # 039;不知道什么时候非日本车不& # 039;t buy,这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买车的信念。也许它& # 039;有传言说日本汽车可以& # 039;开不好,省油,等等!

既然这么多消费者喜欢日系车,那么Pancake首先应该推荐的就是日系车。丰田卡罗拉,而且特别推荐你考虑丰田卡罗拉的混动版。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丰田卡罗拉的混动版一开始确实很省油。目前油价已经很高了,但是即使油价涨到每升八块钱,其实丰田卡罗拉每公里的油费还是可以控制在四毛钱以内的。这个油耗水平不得不说,真的很牛逼。

还有一个方面就是这款车的价格还是挺合适的。虽然优惠幅度很小,但是本身定价还是挺合理的。考虑到配置和空间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既然喜欢日系车的车友这么多,Pancake觉得丰田卡罗拉作为日系车型中15万元的价格区间还是值得推荐的。

2.雪佛兰迈锐宝

适合用户:跨级享受。

虽然雪佛兰迈锐宝指导价超过16万,但是大饼还在这里促销。究其原因,雪佛兰迈锐宝在市场上的实际优惠幅度是足够的,这是令人惊讶的。说实话,雪佛兰迈锐宝实际优惠后的真实价格可能比丰田卡罗拉还要便宜。

但是,众所周知,雪佛兰迈锐宝是一款中庸的合资品牌中级轿车。虽然价格比很多紧凑型车便宜,但在设计之初,中型车本身就是比紧凑型车高一个数字。

雪佛兰迈锐宝的缺点是内饰做工比较简单,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大。再加上新车优惠幅度大,导致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保值率惨淡。不过这个价位你可以买到一辆真正的合资品牌中型车,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空间水平,还有配置,尤其是主被动安全配置,各方面表现均衡。煎饼觉得15万买个合资品牌的中型车,各方面表现都那么均衡。它& # 039;这绝对是一个物有所值的选择。

如果你只看中一辆车的实用性,但不& # 039;t不在乎它的外观和品牌,那么Pancake觉得雪佛兰迈锐宝在zui这个价位绝对是值得推荐的车型!

3.别克昂科威

适合用户:SUV粉丝。

说实话,乘坐舒适度肯定是MPV比轿车大,SUV在zui后面。尤其是后排乘客,SUV的舒适性真的不好。但这种模式在目前全球汽车市场,尤其是国内汽车市场如此受欢迎。

至于原因,馅饼在之前的文章里已经分析过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Zui & # 039s后者SUV车型,煎饼推荐,是一款中型合资品牌SUV,别克昂科威,目前15万左右可以买到。

目前别克昂科威是老款改头换面车型,但是买个合资品牌的中型SUV只要15万。虽然型号有点老,但是馅饼还是觉得物有所值。

此外,虽然内部还没有& # 039;几年没改进了,谁造的别克昂科威& # 039;s室内设计很高级?现在看,这个内饰还是可以称之为豪华的。唯一的缺点可能是这套的外观有点老气,经过瘦脸改造后更加僵硬。其实最嘴值得吐槽的就是这款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除了体验差,更让人担心的是它的耐用性。好在这款车销量够大。经过市场长时间的考验,买下来开还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SUV车型,派认为zui重要的还是空间!包括15万,考虑一个合资品牌的中型SUV。比起日系车的那些小型SUV,实用性真的高了好几个台阶。

不知道大家对今天煎饼推荐的三款15万左右的车型有何感想?

更多15万以下买什么车好点(15万以下的车买什么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