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牛肉怎么做好吃卤牛肉的家常做法(卤牛肉的做法卤牛肉怎么做如何做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卤牛肉怎么做好吃卤牛肉的家常做法(卤牛肉的做法卤牛肉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家常红烧牛肉的步骤和小技巧(简单快捷的红烧牛肉* * *)在家腌制牛肉的* * *大厨教你如何在家腌制牛肉?简单家常的食材,在家轻松腌制牛肉?

很多朋友想学红烧牛肉的* * *啊。今天鹏初特意买了5斤牛筋。因为牛筋有嚼劲,不做柴,红烧牛肉大多选择牛筋。当然也可以用牛筋。

彭* * *简单家常,一看就懂。家里腌制牛肉很容易,不需要特别复杂的调料。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腌制的健康卫生,可以放心食用。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

卤牛肉的原料:

牛筋5kg,干辣椒,罗汉果,肉桂,白芷,八角,花椒,茴香,香叶,葱,姜。详细食材可以看红烧牛肉的视频。厨师秀也有酱焖牛肉调料上架。不想自己配的可以去看看。

牛肉的处理:

1.把大一点的牛筋切开,把牛肉切成块,然后用刀尖来回扎。这是为了让牛肉更美味。

2.开始调味,放入葱姜,放入香料,然后放入盐50克,再放入酱油350克,料酒80克,最后放入一勺胡椒粉,将上述调料与牛肉混合。

3.如果酱料不能浸泡牛肉,建议增加酱油量,让酱料浸泡牛肉,这样可以腌制不少于24小时。尽量腌制的时间长一点,这样牛肉会更入味。天气热的时候要放在保鲜冰箱里保存。记得中间翻两次,千万不要偷懒。

腌牛肉:

1.腌制时间超过24小时。将牛肉倒入一个更大的盆中。如果怕牛肉粘锅,在下面放个箅子,直接加清水。清水应该能浸泡牛肉。这时候就可以把腌制好的牛肉大火了。

2.水烧开后,此时加盐和糖,调节口味。5斤牛肉加水的重量约为5斤,盐的重量约为40克。这里重要说一下,专业红烧肉不是盖的,都是炖熟的。

3.腌制的时候要小火腌制牛肉。我们可以判断牛肉熟不熟,可以用筷子插。插的时候很费力气。* *有血流出,证明牛肉没有煮透,还需要多腌一些时间。

4.整个腌制牛肉大约需要80分钟。这时候牛肉熟了,关火就可以泡了。

牛肉汤在汤中自然冷却后即可取出食用。如果是在家里做的,可以用保鲜膜封好,放在冰箱里保存,但是时间不会太长,还是会变质。

更多卤牛肉怎么做好吃卤牛肉的家常做法(卤牛肉的做法卤牛肉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