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狂风暴雨怎么办(遇到暴风雨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遇到狂风暴雨怎么办(遇到暴风雨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请在暴雨前找到安全的地方,一直呆到暴雨结束。暴雨中的安全地点是指坚固的建筑和地势较高的建筑。

2.如果暴雨已经开始,请在附近找一个地势高的坚固建筑躲避暴雨,并尽可能与家人联系,告知具体位置,让家人放心。

3.如果道路开始泛滥,请不要贸然涉水。你宁愿在雨中停下来,也不愿试图过河。

4.暴雨伴有雷电时,尽量待在安全的建筑物内,保持身体干燥。如果没有可以躲避的建筑,你在路上被雨淋了,请不要站在树下或电线杆下,扔掉你的雨伞。另外,在户外的时候不要用手机。

5.如果暴雨持续,及时评估藏身处的安全性。特别是容易发生泥石流的地区,请提高警惕,注意外界情况,以便随时更换避难所。

6.远离工地的临时围墙,以及山坡上搭建的围栏,不要站在不稳固的临时建筑旁边。

更多遇到狂风暴雨怎么办(遇到暴风雨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