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正品怎么辨别(怎么知道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迪奥正品怎么辨别(怎么知道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起迪奥这个品牌,很多人喜欢,也是国际大牌。来说说这个迪奥吧。难道是* *?有香味和没有香味有什么区别?

你认为迪奥是什么* *:

1.看包装外观。

可以看看口红外包装。* *外包装上的印刷是灰色的,而假包装上的字体是白色的。侧面条码都是一样的,* *的条码是浅灰色的,而假条码更白。

* *迪奥口红盒正面的凸印断裂很柔和,但可以看到凸印深浅的渐变。假货的凸印断很生硬,没有过渡,直接断了。

2.看口红壳。

* *斜线和竖线略有重叠,假货斜线和竖线在底部对齐一点。* *封面里面是印着迪奥的LOGO,而没有假货。

3.看看里面。

* *内部塑料管是白色的,而假塑料管是乳白色的,有一个圆形的空心。* *迪奥口红内管白色部分的缺口位置是直的,而假白色内管的缺口位置是圆的。

4.看浆糊。

* *的糊色饱满,上面的刻字清晰。假贴的刻字比较模糊。

5.闻闻味道

* *迪奥999口红有脂肪香,假的有橡皮泥香,略刺鼻。

6.阅读说明。

* *对于迪奥的话,说明书上的字体不仅清晰而且颜色更深。同时,背景颜色和字体的对比非常明显。假货就不一样了。他们的字体不仅模糊,而且对比度也不明显。

有香味的迪奥和无香味的迪奥有什么区别:

迪奥999欧洲专柜版有香,现在国内市场基本都是无香版。

有香版的外壳比国内大部分无香版重,口红管比无香版短,外壳和口红管的质感会更好,有香版的颜色会有点橙色,整体感觉是有香版更好,口感特别好。

更多迪奥正品怎么辨别(怎么知道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