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饵料好(冬季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饵料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季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饵料好(冬季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饵料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红虫湿饵

因为大部分黑坑都是禁止用红虫做诱饵的,所以我们不能直接用红虫,但是也有灵活应对的办法。不用整个红虫,我们可以用搅拌机打成糊状,然后拌到我们的饵料里,也可以适量加水。每次抛竿前蘸一下,诱鱼效果瞬间提升一个档次。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诱饵不能放太久。最好是钓完之后马上带去钓,不然会散发出很酸的味道。另外,储存时要用深色的瓶子。

2.鲜虾血饵

类似上面的红虫湿饵,就是把鲜虾、鸡肝、鸡血糊起来。但是,鸡肝不能加太多。诱饵太多会变得很硬。如果比较硬,可以加点雪花粉,调整饵料比例。

3.普通诱饵和小药

冬天,鱼对动物诱饵更敏感。如果不使用以上两种专用饵料,混合时可以多加红虫粉。

医学的小方面要看黑坑的水质。这里就说说一般情况下常用的公式。野生、大话西游、蓝鲫,按5:3:2的比例,小药:鱼开胃、甜菜碱、烤土豆味、猪妈妈奶。

更多冬季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饵料好(冬季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饵料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