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在哪里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怎么样学考试才简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在哪里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怎么样学考试才简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会计继续教育一般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

公共科目:包括法律法规、政策理论、职业道德、技术信息等专业技术人员普遍应掌握的基础知识;

科目:包括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会计信息化、会计职业道德、税收与金融、会计法律法规等会计专业人员从事会计工作应掌握的相关专业知识。

财政部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根据会计专业人员能力框架,定期发布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指南,指导会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内容。根据继续教育新规,每年在继续教育中获得的学分不得低于90分,专业科目学分必须达到总分的三分之二,即最低60分。因此,员工需要精心准备,按时通过在线考试或现场学习完成继续教育。

更多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在哪里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怎么样学考试才简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