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办理护照需要带什么(去办护照需要带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次办理护照需要带什么(去办护照需要带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次申请护照需提供申请人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及复印件、一张免冠照片和填好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

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

16周岁以下居民应携带本人户口簿(集体户口《常住人口登记表》)、监护人身份证原件、能证明监护关系的材料原件(如户口簿、出生证明等。),一张免冠照片和填好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表》,并由其监护人陪同办理。

[法律依据]:

055-79000第六条规定:“公民申请普通护照,应当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近期免冠照片及申请理由的相关材料。国家工作人员因本法第五条规定的原因出境申请普通护照的,还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更多初次办理护照需要带什么(去办护照需要带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