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什么走进心灵的作文?(让阳光走进心灵作文8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让什么走进心灵的作文?(让阳光走进心灵作文8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太阳照在我的脸上时,我正坐在我的房间里,想睡觉。我毫不留情地拉上窗帘,看着阳光印在窗帘上的图案,紫紫的,仿佛挡不住它的光彩。房间依旧明亮,让我失去了朦胧的睡意。我起身轻轻拉开粉紫色的窗帘,轻抚着温暖如牛奶的玻璃窗,让我冰冷的手感到无比温暖,但我没有& # 039;我不想打开它,因为我害怕它会照在我身上。它美丽的印花镀在地上,但也镀在我身上。

我出门是因为家里太冷了,我想看看太阳。也许它& # 039;这是一个大社区,很快我的老骨头不能& # 039;我受不了了,所以我想休息一下。我爬上了钟楼,它不高,但它& # 039;这是我能到达的最高的地方。我想和太阳一样高,它可以照耀世界上每一个黑暗的角落。我坐在上面,喘着粗气,抬头,是太阳,但是很远。

不经意间,我看到一个70岁的老人,是个瘸子,但并不奇怪。世界上有很多残疾人,而我没有。我不在乎他做了什么。然而,他走了一次,两次,三次.我开始在意了。我走得很慢,不怕他不会再来。第九次,他走在我前面,我惊讶地发现他是个瞎子,这让我更加不解。一个70岁的老人可以& # 039;我什么也看不见,他也看不见。不要轻易移动。他没事的时候在做什么?为什么你要一次又一次地经过这里?他已经走远了。第十次,我温柔地靠近他。他似乎听到了脚步声,正对着我,一副警惕的样子。"爷爷,你在这里转圈做什么?"我问,他的回答让我心颤。"我& # 039;我是来看哪里的阳光最美的。"我什么也没说,抬头看着天上的红日,更加疑惑地问道:& quot阿伦& # 039;你不…& quot;话还没说完,他就回答说,“quot是的,我& # 039;我瞎了,可& # 039;我什么也没看见。我不& # 039;我不知道天空中的太阳是什么样子,但是我可以用心去看、去听、去感受,尽管我不能& # 039;我眼中看不到阳光。如果可以又有什么关系& # 039;没看见吗?"说完,他拄着拐杖向前走去。当我看着他的时候,我似乎看到了一个聪明的头脑。作为一个健康的人,有什么可以& # 039;我做不到,看不到,听不到?

回到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推开窗户,看着这红日,用手捧着一束阳光,轻轻地放在心口,闭上眼睛,感受爷爷感受到的阳光。渐渐的,我又觉得困了,让阳光照耀我,让阳光进入我的脑海…

更多让什么走进心灵的作文?(让阳光走进心灵作文8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