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面疙瘩汤的做法视频(西红柿瘩疙汤怎么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红柿面疙瘩汤的做法视频(西红柿瘩疙汤怎么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西红柿又叫番茄,是我们比较常见的果蔬。西红柿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味道鲜美。西红柿含有丰富多彩的维生素和多种我们身体需要的营养元素。经常吃西红柿可以美容减肥,缓解疲劳。除此之外,西红柿还有刺激食欲的作用。在这里,我们选择西红柿配小麦粉做西红柿汤面。

根据营养专家的科学研究和测算:如果每人摄入50 ~ 100克新鲜西红柿,可以考虑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量。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有抑制病菌的作用;含有苹果酸、柠檬酸钠和糖原。西红柿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2及其维生素b22,以及钙、磷、钾、镁、铁、锌、铜、碘等多种元素,还有蛋白质、糖原、柠檬酸、甲基纤维素等。

1.西红柿洗净,在顶部切一个十字伤口。将锅里的水烧开,将西红柿煮熟,用手去皮。

2.将西红柿切片备用。锅里放少量油,烧开。油烧好后,放葱蒜碎,让它变香。

3.翻炒番茄块,直到番茄完全出汤。

4.锅里放适当的冷水和一勺盐调味。

5.将小麦粉放入盆中,然后倒入少量冷水(水要一点一点倒,我是为两个人做的,大约110g小麦粉。60克水)用筷子一个方向不停搅拌。如果水不够,就一点一点加。将小麦粉搅拌成类似大小的雪花状面团。

6.汤烧开后,放入准备好的面团疙瘩,边放边用勺子搅拌。水再次烧开后,煮三分钟(如果肉疙瘩太大,再煮一会)。

7.撒上一个鸡蛋,倒入锅中,用勺子快速搅拌,产生鸡蛋汤。

8.关火,加入少量鸡精和香油调味,然后撒入赖襄段起锅。

在上面文章的内容中,我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番茄。我们知道番茄其实就是番茄。番茄不仅可以食用,而且还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上一篇文章为我们详细讲解了番茄汤面的做法,我坚信大家已经掌握了。

更多西红柿面疙瘩汤的做法视频(西红柿瘩疙汤怎么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