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市美食(兴仁县小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兴仁市美食(兴仁县小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王昌粉:王昌粉是一种风味独特的小吃。从主料、配料到调料都有自己的特色。具有红而不辣、油而不腻、酥而不生的特点。

2.兴仁干锅:是兴仁县的特色小吃。干锅麻辣爽口,味道鲜美,肥而不腻,荣获西部名小吃称号。

3.凉拌香蕉粉:是以香蕉粉丝、黑大头菜、炒黄豆、炒花生、绿豆芽、酸萝卜为原料制成的一道菜。嫩、辣、酸、鲜,开胃爽口。

4.竹荪银耳汤:是药膳。汤汁清澈,竹荪脆,银耳细糯。竹荪和银耳分别用冷水浸泡,去蒂,去泥,洗净。将竹荪切成5厘米长的段,银耳用温水冲洗数次。将冰糖溶于水中,撇去浮沫,放入竹荪、银耳中煮熟,盛于碗中。

5.三嵌豆沙:将炒好的糯米糊,用红豆沙馅,换成豆沙、洗沙、肉丁,称为“三嵌豆沙”。脆皮糯,馅料咸中带甜,口味独特,清香扑鼻。

更多兴仁市美食(兴仁县小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