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粘了口香糖怎么清除(衣服被口香糖粘住了该怎么清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衣服上粘了口香糖怎么清除(衣服被口香糖粘住了该怎么清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先用小刀把容易去掉的部分刮掉,然后用蛋清涂在粘有口香糖的衣服上使其松动,再一个一个擦拭,最后用肥皂水清洗干净。

2.将四氯化碳涂在粘有口香糖的衣服上,摩擦,然后用肥皂水清洗。

3.将冰块直接放在粘有口香糖的衣服上进行冷却处理,静置5分钟左右即可取出。

清洗衣物的小贴士

1.选择低泡洗涤剂:洗衣服最好选择洗衣粉,因为洗衣粉碱性低,性能温和,泡沫少,易漂洗。同样一件衣服,如果用洗衣粉,需要漂洗8次才能彻底清洗干净。如果用洗涤液,效率会大大提高。

2.把需要洗的衣服分开:衣服由浅入深洗,既可以减少褪色、染色的麻烦,又可以节约水资源。

3.重复利用水:当衣服最终烘干后,如果还有衣服要洗,可以将脱水时的水资源收集在一个大容器中。此时的水是干净的,可以继续作为衣服的洗涤用水。

更多衣服上粘了口香糖怎么清除(衣服被口香糖粘住了该怎么清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