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怎么知道会下雨(蝉怎么知道天要下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蝉怎么知道会下雨(蝉怎么知道天要下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蝉,怎么知道要下雨了。今天,我将向你解释蝉是如何知道要下雨的。

它& # 039;这与它的翅膀结构有关。当空气中的湿度相对较高时,蝉可以& # 039;t飞,这表明它& # 039;要下雨了。下雨前,气压下降,空气潮湿闷热。当蝉& # 039;它的翅膀湿了,它本能地抖动翅膀。这样就会形成蝉鸣。蝉生活在世界上的温带到热带地区(已经记录了大约2000种蝉)。分布在沙漠地区的物种,当体温过热时,会从背板排出多余的水分,达到降温散热的效果。蝉有两对膜翅,形状基本相同,头宽而短,前额和唇基部突出。视力好,复眼小,位于头部两侧且间距较大,有3只单眼。触角短,像刚毛一样。口器细长,口器内有食道和唾液管,属于刺吸式。

大多数蝉通常体型较小,成虫体长在2至5厘米(0.6至1.5英寸)之间,而少数种类,如世界& # 039;美国最大的蝉翼展,长20厘米(6英寸),长约7厘米(2.1英寸);一种也栖息在南亚的大型蝉,被称为绿胸蝉或婆罗洲巨蝉,翼展18厘米(5.4英寸),体长约4至5厘米(1.2至1.5英寸)。蝉& # 039;s的外骨骼非常坚硬,翅膀相当发达,大部分是透明或半透明的(翅膀完全不透明的物种,翅膀通常很亮,大部分分布在靠近热带的地区),上面有明显的翼脉。

更多蝉怎么知道会下雨(蝉怎么知道天要下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