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手机怎么截屏视频教程(苹果7plus手机怎么截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7手机怎么截屏视频教程(苹果7plus手机怎么截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在苹果7手机上截屏——苹果7手机截屏视频教程

本文内容列表:

1.苹果7如何截图?2.苹果7如何截图?3.如何截图iPhone7?4.如何在苹果7上截图苹果7?1.在白桌面点击【杜设置】,点击【智将军】刀;在设置界面上。

2.进入通用界面,点击【辅助转帮助功能】;

3.在辅助功能界面,找到并点击【辅助触摸】;

4.在辅助触摸界面,点击【自定义顶部菜单】;

5.在自定义顶层菜单界面,可以选择【重置】或添加新图标,点击[];

6.点击进入功能选择界面,找到并点击【屏幕快照】;

7.回到主屏幕,点击桌面的小按钮,就可以看到【屏幕截图】;

8.遇到需要的截屏,点击小按钮,然后点击【截屏】,进行截屏。

提示:也可以同时按住Home键和锁屏键,听到咔哒一声就截图成功。

45条评论(3)分享报告

De诱惑小辣椒

2018-09-20 TA上推荐,获得超过183个赞。

密切注意

全部展开

7 iPhone7截图快速舒洁键截图硬方法

(1)iphone7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Bai]和[home键]进行截屏。智,当屏幕闪烁时,道表示截屏成功。

苹果如何截屏?1.按键截屏: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进行截屏。

2.虚拟按键截屏:点击设置-通用iPhone7辅助功能-向右滑动【开关】启动【白点】,点击下方自定义顶部菜单-选择[]设置【截屏】,返回需要截屏的界面,点击【白点】-【截屏】。

iPhone7怎么截图?iPhone7截图有三种方式:

1.只需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一两秒左右,就能快速截图。

2.圆点添加屏幕截图。

3.dot 3D Touch截图。

具体设置方法:

dot 3D Touch截图得到的截图没有白点,比较方便,但是需要提前设置。

7苹果手机如何截屏第一个:按键截图。

1.选择您想要拍摄的屏幕。

2.同时按住“Home键电源键”完成截屏。

第二种:截图。

1.打开[设置],找到并打开[常规]。

2.进入【通用】后,找到【辅助功能】,打开。

3.找到[辅助触控]选项,点击回车打开。

4.回到桌面,在手机界面上看到一个圆形的白点图标。打开它。单击[设备]。

5.找到[屏幕快照]按钮。点击选项,拍摄手机截图。

边肖收集和总结苹果7手机如何截屏的资料和苹果7手机如何截屏的视频教程的时间差不多了。希望回答能帮助你解决相应的问题。如果有帮助的话,请收藏这个网站,以便以后查找。

苹果手机怎么截图

更多苹果7手机怎么截屏视频教程(苹果7plus手机怎么截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