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宫保豆腐的原料(宫保鱼豆腐的家常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制作宫保豆腐的原料(宫保鱼豆腐的家常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相信奇迹吃辣椒的盆友们对包公豆腐这种常见的菜无疑是再熟悉不过了。是四川传统特色食品,深受食客欢迎。包公豆腐的做法很多,有些比较纯正,有些是根据自己的爱好制作改良的。所以,这里有一些简单而美味的包公豆腐的做法。

练习1:

烹饪原料

材料:豆腐(1块,394克)、淮盐花生仁(50克)、红灯笼椒(1块)、葱(1块)、姜(2块)、蒜(3块)、干辣椒(8块)。

配料:碧海金标酱油王(2汤匙)、发酵酒(1汤匙)、鸡粉(1/2汤匙)、白糖(4汤匙)、白米醋(4汤匙)、盐(1/3汤匙)。

调味品:油(2碗),水淀粉(1/2汤匙)

烹饪技术

1.将豆腐的横截面切一次,然后切成条状;红辣椒切成细条;将姜切成片,葱切成条,将1/2汤匙水淀粉和3汤匙冷水混合成生面粉水。

2.将豆腐条放入玉米粉中,均匀裹上一层玉米粉,轻轻抖落多余的玉米粉,沥干后盛入盘中备用。

3.热锅放2碗油,插竹筷至细胞四周发芽,夹豆腐条用小火煎至橙黄色,捞出沥油晾干。

4.锅内留少量油,用文火炒香葱姜片和干辣椒,倒入红灯笼椒条炒匀,然后引入1杯冷水烧开。

5.加入碧海金标酱油王2汤匙、酿酒1汤匙、鸡粉1/2汤匙、白糖4汤匙、白米醋4汤匙、盐1/3汤匙,拌匀成汁,倒入淮盐花生,搅拌均匀。

6.倒入炒好的豆腐干,翻炒均匀,将豆腐干裹在酱里,倒入生粉和水淀粉勾芡,即可起锅。

练习2:

原料

使用材料

1盒嫩豆腐

辅助材料

大蒜表3

花生(生)100克

调味品

用半汤匙盐。

取2汤匙生吃。

1汤匙味精

少量米酒

米醋1勺

木薯淀粉1勺

1把糖勺

半碗水

合适的食用油

三个手指辣椒。

芝麻10克

宫中养豆腐的做法

1.主要材料准备好了。

2.豆腐切丁,蒜和辣椒剁碎,准备。

3.用文火炒白芝麻,炒成白芝麻变黄。当你闻到香味的时候,你可以把它们放在一个盘子里,留作纪念。

4.用文火和冷油煎花生。当听到花生衣的爆裂声,闻到明显的花生香味时,就可以关火,把菜放在一边。

5.锅里烧油,将豆腐丁放入水中炸至金黄色,沥干水分,捞出。

6.将酱油、米醋、白砂糖、盐、米酒、味精、木薯淀粉、凉开水调好的酱料放入炒锅中。

7.用文火拌至粘稠,倒入蒜表和小米椒翻炒片刻。

8.将炒好的豆腐丁倒入快速翻炒。

9.倒入煮熟的花生,翻炒均匀。

10.撒上熟芝麻,搅拌即可食用。

宫保豆腐的两种非常简单的做法,上面给很多顾客详细介绍了,做出来的宫保豆腐也非常纯正美味。大家可以赶紧回家试一试。况且豆腐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多吃对人体有益,尤其是对儿童。多吃豆腐对孩子的成长也很有好处。

更多制作宫保豆腐的原料(宫保鱼豆腐的家常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