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拖鞋洗不干净怎么办(浅色拖鞋怎样清洗才干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色拖鞋洗不干净怎么办(浅色拖鞋怎样清洗才干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用啤酒冲洗白鞋,然后在啤酒中浸泡几分钟。清洗后用白色卫生纸包好,放在通风处晾干。

2.用牙膏。把鞋子在水里泡一会儿,用洗衣液洗。然后用白色牙膏牙刷刷鞋子。还要用白色卫生纸包好,放在通风处晾干。

3.白色粉笔。使用白粉笔确实让你的思维开阔了一些,但是确实有效果。正常刷完鞋后,让它们冷却,直到它们不再&# 039;t滴。开始在上面涂上白色粉笔,尤其是你能涂的地方。不要把它们刷掉。它& # 039;它特别有效。鞋子完全干透后,拍掉粉笔泡沫。去做吧。

4.洗洁精,也就是大家最常见的洁洁灵& # 039;日常生活中,洗鞋子时用洁洁灵代替洗衣粉或洗衣液。效果也很好。

5,漂白剂,白醋,这种方法只限于全白的鞋子。将鞋子在稀释的漂白水中浸泡十分钟,将白醋倒入水杯中,用白醋浸泡纸巾或棉布,将鞋子泛黄的部分粘上,然后放在阳光下晾干。可以解决黄鞋的问题。

更多白色拖鞋洗不干净怎么办(浅色拖鞋怎样清洗才干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