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蚊香液过期了还可以用吗(电蚊香液过期了用会怎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蚊香液过期了还可以用吗(电蚊香液过期了用会怎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电蚊香过期就不能用了。过了保质期,电蚊香的主要化学成分会发生变化,达不到灭蚊效果。电蚊香液的保质期在2年左右。如果第一年驱蚊液没有用完,可以密封保存完好,第二年可以再次使用。存放时尽量避免阳光直射,以免影响驱蚊液的驱蚊效果。

驱蚊液:

驱蚊液的有效成分主要是拟除虫菊酯,还有一些煤油、脱臭溶剂油等。也将作为溶剂加入。驱蚊剂的主要作用是驱蚊。蚊香液不会对人体有任何伤害。现代蚊香的主要成分是除虫菊素,除虫菊素可以麻痹蚊子的神经,使蚊子不能动弹,从而达到控制蚊子的目的。拟除虫菊酯进入人体后会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如果是劣质的驱蚊液,除虫菊酯可能成分很少。为了达到同样的效果,有可能用有毒物质代替,所以液体驱蚊液可能还是有毒的。

更多电蚊香液过期了还可以用吗(电蚊香液过期了用会怎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