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百度贴吧(刘昊然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昊然百度贴吧(刘昊然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来源:八楼向女士

对大象女士和你来说这是个小地方。当然也是树洞。那些不开心的,就让它留在这里吧;幸福的人,就让它留在这里,加倍幸福。

每周树洞时间。

下午瘫在家里刷微博,看到了今年金鸡奖的宣传片。形象大使是刘浩然,他用初夏青草般清爽的青春嗓音说:“郑州的路名字很有意思,有山有水,经纬分明。城里有玫瑰,有梧桐,有包豪斯风格的建筑,还有一条叫百花里的巷子。”

看到这里,我瞬间清醒了很多。原来今年的金鸡奖在郑州举办,郑州是我的家。

正如刘浩然在宣传片中所说,郑州的路的名字真的很有趣。最大的特色就是“经纬分明”四个字,比如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然后是魏一路、纬二路、纬三路.

欧是我最好的大学同学。刚来郑州上学的时候,她多次抱怨郑州的路名没有美感,真的很无聊。

但她被现实打了脸,因为后来我们经常在刘竞路附近“鬼混”。刘竞路新兴酒吧街。

这条路白天比较安静,很少有店铺开门。路很宽,两边都是茂密的梧桐树。这些梧桐树都“老”了,枝叶遮天。虽然你走在这条路上,但你永远不会暴露在耀眼的阳光下。只有几缕阳光透过梧桐树的枝叶反射在柏油马路上,令人心旷神怡,情调十足。

欧很喜欢这条路,特别喜欢在这条路上拍凹造型。一是环境好,二是人少,她可以尽情享受。

一张欧欧努力的照片。

陆晶路每天在晚上七点钟后恢复活力,那是酒吧准备向客人开放的时候。

这条路上最受欢迎的酒吧有两家,一家叫江湖,一家叫理塘,都是正经酒吧。文艺青年爱来这里谈自己的爱恨情仇。五年前,我和欧欧也在其中。

第一次去理塘是因为欧欧失恋了。我们去的晚了,好位子已经坐满了,只好坐在离唱歌平台最近的地方,聊天全靠喊。

最尴尬的是你全身心投入到咆哮的聊天中。这时,驻唱歌手停止了演唱,你洪亮的声音在整个酒吧里飘荡。人们会回头看你,会想,这个女人为什么这么激动?所以去酒吧,一定不要坐在靠近唱歌台的桌子。如果你吃了亏,我真心劝你。

欧因为失恋点了两杯低度酒,她问我喝什么。我照着单子最后点了一个冷锅串,一个毛豆,一个红糖粑粑。是的,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这家酒吧会有冷锅串串这种硬菜.

经历了这一切,沉浸在失恋痛苦中的欧欧第一次愤怒地开口了,“姐,你是个很棒的人”。

欧一边喝酒一边聊她和前男友的事,我一边吃串串一边附和。后来欧欧大概说她饿了,就干脆和我一起吃了。于是我们一直耗到凌晨三点,那是2016年的中秋节。

我是一个热爱黑白滤镜的文艺青年。

当我们走出酒吧,我们看到小吃车停在街对面。有各种油炸凉粉,酸辣粉,炸串,烤鱿鱼。我们决定马上吃点东西,我们坐在一张短板凳上等着。我们看到很多人从酒吧里出来包了一个油炸凉粉,然后快速跑回酒吧。

在酒吧里又喊又喝的年轻人,站在小吃车前是另一个样子,不再生气,能耐心的跟他们说几次“阿姨,我不要这个里面的洋葱。”

不知道是饿了还是什么原因,那天的零食特别好吃。后来,我们经常想念他们,吃他们。现在想来,可能是因为“深夜滤镜”的缘故吧。在深夜,我们谈论的话题是最令人不安的;在深夜,我们的感情是最真挚的;我们在半夜吃的食物是最美味的。

在那之后,我们经常在没有课的时候去刘竞路上的酒吧,然后在马路对面吃小吃。我们聊着喜欢的男生,聊着差点让我们失望的老师,聊着在装修精美的酒吧和破旧的路边摊里的失落和沮丧。那是21岁最想说话的人。

白天太安静了的刘竞路

这一切就像一个固定的宪法。我们越来越熟练,对刘竞路的感情也越来越深。

秋天的时候,梧桐叶会片片落下,地上会有厚厚的一层。我喜欢踩它们,欧欧说太脏了。我让她加快速度。犹豫了一下,她终于踩住了,马上拿出手机给南方老家的朋友拍照。“你踩过梧桐叶吗?很解压啊!”

那是11月底,我和欧欧走在安静的刘竞路上,唱着《春风十里》。那时候这首歌还没有变质,我们像找到了宝藏一样高兴,重复了无数遍。

后来毕业了,我和欧欧在北京工作,时不时聚在一起聊聊过去。

北京的酒吧很多,是郑州的好几倍。那些酒吧装修风格独特,是名副其实的拍照圣地。

我和欧欧去过好几个地方,但是没有一个地方像几年前在刘竞路酒吧街那样开心。讽刺的是,当我们坐在刘竞路上的一个酒吧里时,我们同意一起去北京,当我们有空时,我们会在北京的酒吧打卡。

两年前,欧欧离开北京,回到南方。因为她退休早,没地方住,就在我租的房子里过了一夜。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很久,大概我们都知道以后不可能随时随地见面了。

第二天早上五点,她叫了辆车去机场,我送她。她一个人在小区里站了很久,然后准时上班。那天刚翻出来《春风十里》,听的。我默默的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怕同事发现,只好若无其事的赶紧用纸巾擦掉眼泪。

在过去的两年里,每次回郑州,我都想去看看刘竞路,但每次我都放弃了这个想法。那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记得的地方。我不想一个人。

然而今天,当我听到刘浩然在宣传片里说“郑州的梧桐树”时,我不禁想起了我们洒在刘竞路上的青春,我们喝过的低度酒,我们吃过的不干净的零食,我们聊过的喜怒哀乐。

我想我应该再去一次刘竞路。

可能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时候,我会请一两天假回郑州,像以前一样一边听《春风十里》一边漫无目的的走。应该是秋叶飘落的季节,可以在落叶上吱吱叫。那会是什么感觉?会和四五年前一样吗?

我不知道。我只是很期待。我很期待。

这是我和一座城市的一条路的故事。你呢?

更多刘昊然百度贴吧(刘昊然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