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喷雾真假查询(依云喷雾真假怎么辨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依云喷雾真假查询(依云喷雾真假怎么辨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依云喷雾瓶盖真假鉴别图

真的依云喷雾的瓶盖是淡而模糊的粉紫色,瓶身是磨砂质感,而假的是略透明的深紫色,瓶身非常光滑。

2.依云喷雾瓶的正面真假鉴别图

真正的依云喷雾瓶正面底部有三行字。虽然有三行假的,但是字数明显不一样。而且真logo里面的灰色图案比假的要浅,而且是渐变的。

3.依云喷雾的喷嘴真假鉴别图

真假喷嘴没有区别,只是喷嘴下面的瓶口颜色不一样。真的是淡黄色金属,假的是白色。

4.依云喷雾的条形码真假鉴别图

护肤品的前缀码一般用来标识生产的国家或地区。00~13开头表示产于美国或加拿大,30~37开头表示产于法国。假货上的前缀07是美国制造的,而依云喷雾来自法国。

5.依云喷雾真假辨别图中瓶子的反面。

真依云喷雾的瓶底有几个标志,其中一个像倒过来的E,但假的是数字3。

6.依云喷雾真假鉴别图中的瓶底。

正品依云喷雾瓶底部中央有一圈圆形边缘线,生产日期有点偏,越过边缘线,而假货上没有边缘线,生产日期比较靠中间。

更多依云喷雾真假查询(依云喷雾真假怎么辨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