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火花塞多少公里换一次比较好(大众帕萨特火花塞多少公里换一次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众帕萨特火花塞多少公里换一次比较好(大众帕萨特火花塞多少公里换一次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大众帕萨特火花塞每5-6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的型号是NGK的PFR7S8EG,是铂金火花塞。火花塞的材料越好,寿命越长。可以根据发动机选择火花塞的材料和型号。火花塞的更换步骤如下:1 .拔下点火线圈线束插头,拆下点火线圈固定螺栓;检查火花塞(检查端子是否损坏,检查绝缘体是否击穿,检查电极是否磨损等。);2.选择合适的工具,组装工具,拆卸火花塞,逐个取出火花塞;用清洁布盖住气缸上的火花塞孔,防止物体进入气缸;3.将点火线圈对准火花塞,安装到位,用工具拧入螺栓;清洁量具,测量火花塞间隙,判断火花塞;4.检查新火花塞的外观是否有任何问题。将火花塞安装到专用套筒中,将其拧入火花塞孔中,并使用数字扭矩扳手。拧紧火花塞,关闭点火开关,打开发动机罩,安装三件套。【大众帕萨特火花塞多少公里换一个?】 5.用数字扭矩扳手拧紧。启动车辆,排除故障,整理工位。

更多大众帕萨特火花塞多少公里换一次比较好(大众帕萨特火花塞多少公里换一次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