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包值得买吗(supreme是什么牌子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upreme包值得买吗(supreme是什么牌子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推荐至尊斜挎票包,emmm…这个包是我在香港流浪的时候买的。香港有个好地方(旺角潮流特区)我强烈推荐。具体地址不存在。直接给司机叔叔打电话就行了,在弥敦道附近。是地下店,有很多很多小店,都是卖各种潮流品牌的。有各种新老型号,都是真货无假。虽然不比微信业务里卖的便宜,但是就是为了感受一下氛围。一般下午一点开门一个接一个,下午三点都开,这么晚。

不用说,supreme很酷。那段时间我一直沉迷于斜挎包,就买了这个小包。不过在众多小包里,我背这个sup的时间最长。为什么?第一,因为他会打包,每次上NC课,我都把王词汇和我的小文具盒、充电宝、手机钱包打包。第二,没有其他原因,但是很酷。logo很酷,版面很酷,一切都很酷。第三,我是sup的死忠,哈哈哈。

更多supreme包值得买吗(supreme是什么牌子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