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800字初三(初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600字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800字初三(初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600字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56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作文《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600字)初中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有酸甜苦辣也有。然而,就是在这种未知的生活中,我们逐渐成长起来。3354题词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小学的时候总是期待初中,而不是期待长大后的自由。在我看来,初中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阶段。没有烦恼;没有父母的唠叨。但是进入初中,我才真正意识到,初中生活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初中生活学习的课程从小学的三门变成了初中的七八门,学习任务明显增加。而且我们还是每周周考,每月月考,每学期期中考,期末考。作业多了,任务多了,酸甜苦辣自然就更真实了。

发酵

每当考试不理想的时候,我都会恨自己辜负了期望,流下后悔的眼泪;偶尔老师轻轻的骂我,我就觉得委屈难过。然而,酸是生命的礼物。每当我因为考的不好而感到难过的时候,我就会明白:成绩是需要付出的,付出就会有回报。每当我被批评的时候感到难过的时候,我就会告诉自己:这是我应得的,我再也不会这样了。就是这样一次次的辛酸,让我明白了“辛酸不过如此”。只要我把这句话记在心里,就不怕受挫。我的初中生活又酸又好吃。

甜食

三年的同学情谊,丰富,甜蜜,甜蜜。从开学的时候不认识,到逐渐走到一起,直到无话不谈。甜,就像嘴里的蜂蜜,一点一点甜到心里。大家一起开心的读书写字;一起谈论世界大事;一起跳橡皮筋,一起打篮球。开心,大家分享;困难,一起承担。幸福就是这样!我的初中生活甜到我的心里。我的初中生活甜到我的心里。

困难的

为了考上重点高中和大学,为了实现梦想,我们需要努力。天一亮就起床,为的是抓紧时间背诵;晚上10点,我还是不肯睡,为了不把今天的任务留到明天。白天“语文、数字、外、体、文”,各科都有作业;晚上点蜡烛看书,只是因为明天老师要检查作业。“唉!累死了!”想看自己喜欢的动漫,却被成堆的作业困住,出不来。我的初中生活真的很累。

香的

作为一名学习官员,你应该为其他学生树立榜样。早读,我拿了一本书组织同学早读。不知从哪个角落冒出一句“我只是个学习官,有什么大不了的?”然后脑子里就飘着一股麻辣的味道。

躺在床上,我心里也会想,这有什么关系?初中的风风雨雨会让一切都好起来的。熬过去了,就能找到诗和远方。

更多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800字初三(初三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600字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