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念的励志故事?坚定信念的小故事有哪些(关于信念的经典励志小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信念的励志故事?坚定信念的小故事有哪些(关于信念的经典励志小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三个关于信仰的小故事及其启示

故事1三只青蛙的命运

三只青蛙掉进了鲜奶桶里。

第一只青蛙说:“这就是命运。”于是它交叉着后腿,一动不动地等待死亡的到来。

第二只青蛙说:“这只水桶看起来太深了。以我的弹跳力是跳不出来的。我今天死定了。”于是,它沉到桶底淹死了。

第三只青蛙环顾四周说:“不可能!一定有办法跳出来。我必须跳出来。”

于是,它又划又跳。慢慢地,牛奶在它的搅拌下变成了奶油块。在奶油块的支撑下,青蛙一跃,终于跳出了牛奶桶。

[感觉]

所以,是坚定的信念救了第三只青蛙的命。很多时候,别人能救你,是因为你没有放弃。你能战胜自己,因为你的信念和意志已经战胜了你的恐惧。坚定的意志,必胜的信念,持续的行动,一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这个故事使硬币的两面都是积极的。

古时候,一个将军要带领一支军队去和比他强大十倍的敌人作战。在前进的路上,他下马在路边的一个小庙里祈祷。

祷告完后,他面对众人,拿出一枚硬币,说:“现在我要扔钱去问卜。如果硬币正面朝上,我们将取得伟大的胜利。”如果脸朝下,就意味着我们会被打败。"

硬币掉在地上,面朝上,于是全军士气大振,所有士兵奋勇前进。

第二天,敌人被打得落花流水,落荒而逃。

在通往胜利之师的路上,一个牧师会对将军说:“没有人能改变上帝的意志。”

将军笑了笑,又拿出了硬币。事实证明,硬币的两面都是正面的。

[感觉]

有志者事竟成。没有什么比下定决心成功更容易成功的了。要有坚定的信念,相信自己,让硬币的两面每次都是正面的。

故事信仰是人生的支柱。

在美国纽约,有一个名叫亚瑟的年轻警察。在一次追逐中,亚瑟被歹徒用冲锋枪射中左眼和右腿膝盖。三个月后,当他从医院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完全不同了:一个曾经高大魁梧、眼睛明亮的帅哥,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瘸腿的盲人残疾人。

这时,纽约有线广播电台的记者采访了他,问他将如何面对他现在所遭受的厄运。他说:“我只知道歹徒还没抓到,我要自己去抓!”记者看到,他完美的眼睛里有一种颤抖的愤怒的光芒。

此后,亚瑟不顾任何人的劝阻,参与了无数次抓捕歹徒的行动。他几乎走遍了美国,甚至有一次为了一个微不足道的线索,独自飞到了欧洲。

九年后,歹徒终于落网。当然,亚瑟扮演了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在庆典上,他再次成为英雄,许多媒体称赞他是美国最强壮、最勇敢的人。

不久,亚瑟在自己的卧室里切脉自杀。在他的遗书中,人们读到了他自杀的原因:

“这么多年来,让我活下去的信念就是抓住凶手……现在,伤害我的凶手被判刑了,我的仇恨被化解了,我求生的信念也消失了。面对自己的残疾,我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

[感觉]

是的,失去一只眼睛或一条健康的腿都没关系。然而,如果你失去了信仰,你就失去了一切。活着是一种信仰,有了信仰才能活得有意义。

罗杰罗尔斯的励志故事:会让你欣赏的信仰小故事,3个关于信仰的故事和感受:尚书村的秘密,2个关于信仰的故事和感受如果没有信仰会怎样?我心中的悲伤大于死亡。三个关于信仰和他们感情的小故事。

更多关于信念的励志故事?坚定信念的小故事有哪些(关于信念的经典励志小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