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edge 上不了网(苹果显示edge不能上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 edge 上不了网(苹果显示edge不能上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Phone的屏幕显示“EDGE”后,仍然可以上网,但是网速很慢,可以用来接收信息之类的,但是不能看在线视频或者下载文件。

如果要看在线视频,要等到手机可以使用4G网络或者连接WLAN后再看在线视频。

使用iPhone的技巧:1。开启VoLTE功能——先打开手机的“设置”应用,然后点击“蜂窝网络”选项,再点击“蜂窝数据”选项,再点击“语音和数据”选项,再勾选“4G,开启VoLTE”选项。

2.信任描述文件-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单击“通用”选项,然后单击“设备管理”选项。如果我们已经在手机中下载了配置文件,进入设备管理页面后就可以看到该配置文件,然后点击“信任”按钮。这个时候手机会自动安装这个应用。

3.设置消隐时间-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单击显示和亮度选项,然后单击自动锁定选项。锁定时间为30秒、1分钟、2分钟、3分钟、4分钟、5分钟和永不。

更多iphone edge 上不了网(苹果显示edge不能上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