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冰箱门上的封条怎么更换(冰箱门上的密封条可以更换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更换冰箱门上的封条怎么更换(冰箱门上的密封条可以更换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中更换和修理冰箱门封的步骤如下:1 .将冰箱门从箱体上卸下,用尖刀将门封四角的粘合点切开。【如何更换冰箱门封】2。从冰箱门封上拿出塑料磁条,吸在盒子上。3.将拆下的冰箱门封放入盛满55-65摄氏度热水的盆中浸泡4-6分钟,然后捞起。用手捏住门封两端,将门封凹凸不平的部分拉直。唐& # 039;不要拉得太紧,以免断裂。然后放在平板玻璃上,用玻璃压在上面。自然冷却后,冰箱门封会变得又平又直。如果没有& # 039;一次不行,可以重复几次,直到肿块消失。4.因为拉伸,加工后的冰箱门封长度比原来略长,超出部分要按原来的长度剪掉,末端要切成45度斜角。5.按照拆卸的逆向程序将磁条装入门封,然后将冰箱门封放回原位,用502胶粘住冰箱门封的四个角。更换冰箱门封的注意事项:1。由于冰箱门封具有一定的磁力,容易将铁屑或铁合金粉末吸附在门封上,使门关闭不严,造成门封磨损。如果发现这种现象,要及时用抹布将铁屑和金属粉末擦拭干净。2.对于使用多年的旧冰箱,门封条老化时应及时更换。3.擦拭车门密封条边缘残留的水时,小心打开塑料边,用干净的软布轻轻擦拭。切勿折断塑料磁条。冰箱长期不用时,可以在门封上涂少量爽身粉,保持干燥,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4.如果冰箱门封轻微变形,表面不平整,松开固定磁性门封的螺丝,在缝隙下垫一层薄橡胶,然后再拧紧螺丝。如果门关闭后与箱体不平行,可以在门关闭后将固定门的支架调整到与箱体平行的位置。

更多更换冰箱门上的封条怎么更换(冰箱门上的密封条可以更换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