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头海绵怎么取掉更换(海绵拖把头的拆卸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拖把头海绵怎么取掉更换(海绵拖把头的拆卸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拖把海绵头怎么拆?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拖把海绵头的拆卸方法。

吸水拖把的结构是相似的。吸水拖把的海绵头上有四个螺丝。螺丝负责将海绵头固定在滚轴上。在更换海绵头之前,你需要找到这四个螺丝。用螺丝刀卸下螺丝,然后慢慢将海绵从滚筒上取下。

拖把包括长杆、固定安装在长杆一端的挤压器、海绵和连杆装置;其中,挤出机包括两个具有预定间距的平行滚筒,每个滚筒包括轴和套在轴上的多个圆筒,每个圆筒的周壁上等间距分布有从圆筒的一端延伸至另一端的多个平面;连杆装置包括拉手和至少一根分别连接拉手和海绵的连杆,拉动拉手可带动海绵沿滚轮之间通过的路径往复运动,从而使海绵受到滚轮的挤压,迫使海绵中的水流出;在这个过程中,每个气缸的圆柱面设计可以使海绵受到更高效的挤压,减少残留在其中的水分,增加海绵的再吸收能力,提高其吸水效率。

更多拖把头海绵怎么取掉更换(海绵拖把头的拆卸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