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 退税(欧洲退税退的是什么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洲 退税(欧洲退税退的是什么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退税公司一般有三家:1、GlobalBlue 2、PremierTax3和TaxFreeWorldwide。这里要说的是退税公司环球蓝联的流程。

退税有两种形式:直接现金退税和信用卡退税。

退税流程:

1.保存未使用的货物和票据,以备海关检查。

2.申请退税。请到最近的标有蓝色星星的退税点或办事处。有时退税点或办事处设在货币兑换处。出示您填好并盖章的退税申请表,以获得现金或信用卡退税。

赶时间?大多数海关办公室旁边都有全球蓝色邮箱。填写退税申请表,连同账单一起寄到环球蓝联退税处理中心,申请信用卡退税。我们建议您在退税申请表上填写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我们联系您。

你收到的退税是增值税减去环球蓝联的手续费。

全球退税,填写信用卡信息,将盖章的单据(填好的退税申请表由海关盖章)和购物小票邮寄到处理中心(斯洛伐克)。

欧洲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36381000号邮政信箱,全球蓝色联盟

普通邮件/挂号信地址: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363号邮政信箱,810 00

快递地址:欧洲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82109 Prievozska 4d/Blocke全球蓝色联盟。

快递地址:欧洲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821 09 Prievozska 4d/E座环球蓝联

使用退税商店提供的全球蓝色预付邮资信封。或者,您可以使用自己的信封,但您需要支付自己的邮费。

更多欧洲 退税(欧洲退税退的是什么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