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交了十年了退保怎么退(十年年金险保险交完后想退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险交了十年了退保怎么退(十年年金险保险交完后想退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保险满十年,可以退本金,合同终止。

移交所需的信息:

1.死亡证明;

2.养老保险手册;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退保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投降程序:

1、以上资料齐全,由养老、失业、工伤基金管理中心按照有关政策规定打印个人账户一次性支付审批表;

2.经主管主任签字后,上报中心财务办公室。承诺:为企业和个人办理抚恤金、丧葬费、个人账户支付,手续齐全,即时办理。承办单位: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注意事项:

1.社保不予退还,除非是由于下列情况。达到退休年龄,达不到缴费满15年的条件(个人账户存款全部缴清);被保险人因故死亡(个人缴费和利息);被保险人出国定居(个人缴费及利息);如果退休后身故,个人账户还有余额(个人缴费和利息)。

2.提取个人账户的人群范围。服役期间死亡;生活在农村地区的被保险人;退休后未领取个人账户养老金的人员;重复参保人员。

更多保险交了十年了退保怎么退(十年年金险保险交完后想退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