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镇长是谁(衡山县长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横山镇长是谁(衡山县长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神话:恒山山顶在哪里?

明光西南约50里处有一座山,南北绵延10余里,逐渐升高,南沿陡峭,但山顶整齐,不见峰顶。这是明光和定远交界处的恒山。山在哪里?当地人会告诉你,那是很久以前,杨二郎一枪横扫,肩并肩砍断山顶。山顶向南飞去,带着令人震惊的轰鸣声降落在四十英里外。后称岱山(定远县与滁州市交界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放心吧!慢慢听我说。据说郭华的孙悟空在王母娘娘的蟠桃大会上大吵大闹,惹怒了玉帝,玉帝派杨二郎去捉猴头。孙悟空与杨二郎战了七十二回合,从明光以东五十余里的鲇鱼洼一路打到恒山附近。这时候,孙悟空变成一只鸟在前面飞,杨二郎变成一只鹰在后面追。眼看就要追上,孙悟空一头扎进恒山山顶的荆棘丛中,抓耳挠腮,做鬼脸,惹得杨二郎火冒三丈,举枪扫了过去。轰隆一声巨响,火花四溅,碎石呼啸,尘土飞扬,恒山巨大的峰顶发出流星般的炽燃声,飞向四十里之外。孙悟空一个个滚落下来,然后变成一个樵夫,背着一捆干柴,钻进恒山西南七八里的城里,混在人群里。当时杨二郎的出手真的是惊天地,泣鬼神。理想城那么大,所有的人都是一瞬间无语,然后就慌了,怀疑是老公崩溃还是分裂。瞬间,城东恒山上空的碎石尘土遮住了太阳,一片漆黑。等人们回过神来,发现恒山山顶已经被齐扎扎削掉了,又是一片哗然。杨二郎在额头上开了第三只眼,见孙悟空变做樵夫混在人群中,又变成了一个威武的官,追着他进城。杨二郎一手抓住美猴王的时候,猴头真的很不爽,一脸委屈的样子,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大吼道:‘我又没犯法,你们凭什么抓我?’时间包围了很多旁观者。人群中也有人爱管闲事,热衷直言,指责杨二郎。这时,来了一个很坏的官员。看到眼前这位威武的官员,我一直在怀疑:我怎么从来没见过这位同事?看起来不像是市政府官员。那官员想问是怎么回事,杨二郎急得大叫一声,孙悟空也趁机从壳里取出一只金蝉,一只接一只,化为乌有,南逃。杨二郎气得把手里的衣服撕碎,恢复了原形,一怒之下,驾着云头往南追去。在杨二郎恢复原形的一瞬间,有人认出了他,大叫一声‘啊!是二郎神。孙悟空当时还默默无闻。杨二郎向南追,跑不了几里。他穿着鞋子感到不舒服。他压住云,停住了脚。他脱下鞋子一看,原来是碎石尘土从衡山山顶扫过,飞进了他的鞋里。杨二郎脱了鞋,倒出尘土,便往南追赶孙悟空。杨二郎鞋里倒出的灰尘,落地后形成两个凸起的土堆,后来被称为‘南双墩’,至今保存完好。

更多横山镇长是谁(衡山县长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