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种植业什么好(养殖跟种植哪个行业前景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养殖种植业什么好(养殖跟种植哪个行业前景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我想做种植或者养殖,什么比较有前途?

36条线获得了一等奖。现在只要胆子大,见识广,肯干,最好有一定的经济支持。种植和养殖很有前景。一.种植

要形成规模,光种一亩半是不够的,至少要几十、几百亩。即使种粮食作物,今年玉米的价格也是每斤1.5元,有的地方达到每斤1.7元。就说亩产1500斤左右吧,别说亩产2000 ~ 3000斤,还能发大财。如果能搞特种种植,那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比如种土豆,红薯,大葱,产量高,稳定,价格高。

土豆、红薯,多年的鲜食都在1元每斤以上,烤红薯6 ~ 7元每斤,大葱今年也是6 ~ 7元每斤。马铃薯、红薯亩产一般在6000 ~ 10000斤,最高的优种红薯亩产可达20000斤左右。如果管理得当,大葱亩产8000 ~ 12000斤是正常的。经济效益可观。

第二,育种

育种有风险,全靠运气。项目中品种繁多,新鲜如初。牛、猪、羊、肉、狗、鸡、鸭、鹅、鸡等。可以发大财。

1.想快速看到效益,可以养肉鸡,肉鸭。鸡雏鸭从出栏到出栏需要38 ~ 40天,一年可以养7茬左右。好处相当可观。

养鸭,负责建鸭棚,水电等。鸭子、饲料、药品都是供应商赊账供应,供应商负责。成品鸭收回后,在最后交割时结算。一般一个鸭棚养1万只鸭,每栏能赚3万元左右。

2.如果慢慢看到效益,就养牛。或者肉牛可以养殖奶牛,但是要一年左右才能看到效益,投入大。

但是,投资和收益是挂钩的,大投资大赚钱。一头小牛需要1万元左右,由肉牛繁育。一头成年肉牛大约需要8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可以花费2万多元。养殖奶牛大约需要10个月或一年的时间。正常情况下,奶牛可以一年生一胎,也可以一年生三胎。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母女俩生育几代,收入增长很快。

饲料问题,为了省事买合成饲料,也可以自己加工饲料。草料很好解决,玉米等农作物秸秆,你主动收,不用花钱,有的农民甚至还管你吃饭。你帮他收割玉米,稻草就是你的了。

最好有牧场放牧。食草的牛更愿意吃,长得也更快。降低投资饲草的成本,一举多得。

所以想搞养殖种植,只要敢做敢当,肯吃苦耐劳,善于管理,有资金,运气好能赚钱!

而且种植和养殖都可以,只要入对行前景就可以,种植投入较长,养殖周期短,风险较大,市场价格波动较大。总之,投资风险要慎重考虑,自己也要对技术有所了解。

更多养殖种植业什么好(养殖跟种植哪个行业前景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