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牛肉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图片(干牛肉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干牛肉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图片(干牛肉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盆友喜欢羊肉,其他的都喜欢,所以这里的网编想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牛肉干的做法。不知道大家知道多少。这里我们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你很喜欢吗?也想学很多东西?所以如果你想了解一些细节的话,其实还是来看看牛肉干的做法吧!希望大家可以看看!

一、新加坡牛肉干

菜谱介绍这道家常菜的味道非常有特色,糖辣椒的用量不同会完全影响菜的味道。和白米饭一起吃。

原料

小洋葱170克,大蒜3个,干红辣椒15个,鲜姜5片,香茅5个,切片,香菜籽3g,茴香籽4g,孜然粉籽4g,肉豆蔻1个,食用油395ml,牛羊肉565g,切成2.5cm网格,白糖20g,椰丝185g。

做事的方式

1.将椰丝放入麻辣干锅,煎至金黄色。放在一边冷却。

2.将小洋葱、大蒜、青椒、生姜和香茅一起放入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中,搅拌成稠稠的糊状。

3.压碎芫荽,茴香,孜然粉和肉豆蔻。

4.锅里放一点油,小洋葱炒十几分钟。加入芫荽粉,茴香,孜然粉和肉豆蔻。连续翻炒3-4分钟。加入牛羊肉,翻炒3-4分钟或至牛羊肉变黄。

5.加入糖、椰丝、丁香、肉桂、椰奶和水。煮沸后转小火,再蒸至汁液蒸发,牛羊肉变嫩,1小时左右。然后加入适量的盐。

二。滨海县牛肉干

原料

越南精米粉100克,牛柳100克,酸菜50克,碎花1汤匙,花生油。1/2汤匙水淀粉和2汤匙冷水。

牛肉调味料:鱼露1汤匙、柠檬草1汤匙。

做事的方式

(1)越南细米粉在于凉沸水中浸泡一会儿,然后放入沸水锅中煮30秒,然后控制介入。牛肉被切成片。

(2)烧开煎锅,用少量花生油中火轻轻煎两面米糊,煎的时候倒点酱料,使米糊产生1cm左右厚的饼,然后取下上盘。

(3)牛柳用调料腌一会儿,放入油温的锅中炸至熟,捞出放在米糊上。

(4)服用时,用一碟加入碎花和酸菜。

小技巧

不吃牛羊肉的可以选择虾或者生猪肉代替。

那么,下面就由网编为你详细介绍多少吧!你真的想自己做吗?所以不要犹豫,不要犹豫,即使你喜欢,我们吃东西也要追求完美的营养,所以如果你需要掌握的更多,那就赶紧掌握吧!那我们想干点什么就动起来吧!

更多干牛肉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图片(干牛肉的做法究竟是怎样的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