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耐寒花卉(最耐阴耐寒的十大花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5种耐寒花卉(最耐阴耐寒的十大花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冬天,气候寒冷,树木枯萎。虽然乍一看很凄凉,但这个季节其实有很多花在绽放。今天边肖就给大家介绍十大最耐寒的花,看看冬天有哪些最耐寒最养眼的花?

10.四季海棠

秋海棠是一种肉质草本植物,花瓣鲜红,花期为冬季1-3月。这种花喜阳光,所以种在室内。它是中国重要的园艺花卉之一。

9.君子兰

君子兰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它的花瓣一般都是橘红色或者橘黄色,看起来非常艳丽。其花期在春节前后,但不耐寒,需温室种植。

8.水仙

水仙花是纯白色的,被称为& quot中国水仙& quot因为他们高贵典雅的外表。它们在冬天开花,但通常种植在温室里。

7.杜鹃花

杜鹃花又名映山红,抗寒性强。杜鹃花叶繁茂艳丽,花期一般在冬季。可作为药引,具有补血益气的功效。

6.春兰

春兰冬天开花,耐寒。它的植株很小,看起来精致可爱。常作为室内装饰美化环境,观赏价值极高。

5.杭菊

瓜叶菊又名富贵菊,颜色一般为蓝色或紫色,比较耐寒。其花形美观,寓意美好,可作为礼品馈赠亲友。

4.同性恋男子

三色堇的形状看起来像一只彩色的紫色蝴蝶。其花旗是欧洲冬季最常见的野生花卉品种,多作为公园或道路两旁的绿化景观植物。

3.一品红

一品红又称圣诞花,一般颜色为红色,花期较长。即使在真正寒冷的气候下,它也能开出美丽的花朵,极具观赏价值。

2 .山茶花

山茶花品种繁多,花瓣粉色或白色,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它们一般在冬季开放,大多分布在中国的重庆、四川等地。

1.腊梅

腊梅是冬天最常见的花。它也叫冬梅,因为它在冬天开花。蜡梅耐寒性极强,即使在寒冷地区也能傲然绽放。

更多5种耐寒花卉(最耐阴耐寒的十大花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