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el手表是什么牌子价格男表(borel手表是什么牌子图片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orel手表是什么牌子价格男表(borel手表是什么牌子图片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borel watch的全称是BorelandCourvoisier,翻译过来就是埃博拉手表。

2.1856年,年轻的瑞士新堡“钟表王国”伯利盖(Berliget)的祖莱斯-博雷尔(Zules-Borel)怀着创造完美经典的信念,开始了他漫长的钟表制作生涯。1859年,他与妻子和兄弟保罗戈尔兹沃斯创建了BorelandCourvoisier公司。

1894年,高华士年老退休,朱尔斯博雷尔的儿子欧内斯特博雷尔(ErnestBorel)接任,公司更名为博雷尔-库尔沃西耶公司(Borel-Courvoisier)。四年后,ErnestBorel与负责技术的AdamirDebrot合作,再次将公司更名为ErnestBorelandCie。

更多borel手表是什么牌子价格男表(borel手表是什么牌子图片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