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人流可以吃调料吗会胖吗(做了人流可以吃调料吗不辣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了人流可以吃调料吗会胖吗(做了人流可以吃调料吗不辣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

刚结婚发现自己怀孕了。现在觉得自己还不够成熟,不能生孩子,所以想堕胎。流产后可以吃调料吗?

答:可以,刚流产完,可以吃一点调料,但不要太多。流产是一种宫内手术,术后身体虚弱,在饮食起居上需要特别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引起盆腔充血,从而影响子宫的恢复。食材中加入姜、葱等调味品,身体吸收会少一些。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产后半个月要做超声波检查,检查子宫恢复情况,注意多吃鸡蛋、红糖等补益气血的食物,促进子宫快速恢复。流产后免疫力差。要加强营养,多喝补气血的肉汤,用热水袋暖胃,喝点红糖水,保持外阴清洁。建议:及时去医院复查。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营养丰富。注意休息,睡眠充足。一个月没有性生活。

更多做了人流可以吃调料吗会胖吗(做了人流可以吃调料吗不辣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