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作文(作文《做一个有温度的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作文(作文《做一个有温度的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58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初三作文(做一个有温度的人600字初中作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可以称出这个社会的公平重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面镜子,能照出人的真善美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可以衡量这个世界上人情的冷暖。

在平凡的生活中,也有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这种力量来自于人心的温度。

从前,一个盲人晚上提着灯笼走在街上。路人很奇怪,问他。他说:“我提着灯笼,既防止别人撞到我,又照亮别人的路。“这永远是温暖的,是寒夜里的火。

为你捧灯,照亮你的路,祝你一路平安,琐碎的事情,却表现出无私的爱。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我们每年都会评选感动过中国大地的人。“微尘”捐款不留名的善意,已经从一个人的行为,扩大到了一个群体。虽然它的力量很小,但最终会汇聚成爱的海洋。在汶川地震中,有一位谭千秋老师张开双臂保护她的孩子。还有八岁小孩冲进教室救同学的可爱勇敢的身影。在偏远的山区,有教书育人几十年的老师,有独自一人从家里往山里传递信件的邮政工人.太多感人的故事,来自我们温暖的内心。

每一年,我们都很感动,每一天,我们都对那些在平凡生活中尽职尽责的人充满敬意。

2020年,新冠肺炎席卷全国。84岁时,他再次临危受命,外出指挥抗击疫情。他让市民“尽量不要去武汉”,自己却成了逆行者。他是我的抗疫英雄!

多少白衣天使,无论春夏秋冬,永远穿着白色外套。他们很好地照顾老弱病残。不管多冷或多热,他们都呆在医院里。他们使人们快乐和健康。多少天,他们奋战在救死扶伤的一线;许多个夜晚,他们与疾病和死亡抗争。治疗时,是医生的臂膀,探视时,是患者的朋友,抢救时,是生命的守护者。你微笑着服务,真情着爱,救死扶伤,点燃生命之火。你,就是你!白衣天使!他们是我对抗疫情的英雄!每一天,我们都能感受到平凡的伟大,感受到生活的温暖。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以“仁”为做人的境界。善良是“老了,老了,老了”。我的年轻,以及人民的年轻”的宽广胸怀。每一个普通人都能彼此善良温暖,那么我们的社会才会真正体现和谐。

人心可大可小,可冷可暖。但我希望这个世界多一些温暖,多一些关心整个世界的仁人志士。灵魂的大爱,灵魂的温暖,无边的爱,众生的温暖。

灵魂的温度是一把天平,称量出社会的公平;镜子照出人性的真美,尺子丈量出人间的真情。

总而言之,我认为在这个世界上,善大于恶,有“温度”的人占绝大多数。所以,做一个有“温度”的人,让世界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地方!

更多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作文(作文《做一个有温度的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