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汽车多少钱(kiwi汽车尺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kiwi汽车多少钱(kiwi汽车尺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奇异果是什么牌子的车?奇异果是郭保军汽车集团旗下的一款纯电动微型车,中文名为冒险。也算是一辆亮眼的车了。我相信许多年轻人会被新潮的款式所吸引。

奇异果EV搭载40kW电机。在电池安全层面,由内而外给予多种极高的安全保护;此外,在外接充电层面,还适用于家用的慢充和直流快充两种电池充电方式,让客户应用更加方便,无需担心充电问题。

Kiwi EV的外观设计精致悦目,车身采用了上下两层的双色设计方案,给人一种非常强烈的质感。总共随机选择六种汽车颜色。奇异果EV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五菱洪光MINIEV和奇瑞QQ冰激凌这样的车。与它们相比,奇异果EV的设计更具科技感。

再小的麻雀也有各种各样的特征。Kiwi EV全系列标配包括ESCesp系统、电子驻车、低速路人预警、即时胎压监测装置等。顶配车系统还采用了倒车后视、真皮座椅、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毫无疑问,Kiwi EV特别适合代步的出行应用。精致灵活的车身不仅驾驶安全舒适,还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日常停车。虽然价格会比竞争对手高很多,但科幻片的设计和充足的设备才是Kiwi EV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最大优势。

更多kiwi汽车多少钱(kiwi汽车尺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