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相声好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郭德纲的相声演员(为什么喜欢听郭德纲相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郭德纲相声好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郭德纲的相声演员(为什么喜欢听郭德纲相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网上这么多人吐槽郭德纲的相声?作为一名艺术家,郭德纲无疑在事业上是成功的。

正所谓“人有是非。”

郭德纲表现的淋漓尽致,谈论郭德纲被吐槽的总是这些经久不衰的话题。

“三俗”这个话题是老生常谈,从圈子里的一个知名姜,到梨园的一个二姨表姐。自从郭德纲成名后,这个话题就一直存在。

用郭德纲自己的话说:艺术家不会被所有人喜欢。没有技术高低,只有好恶。

我同意这种说法。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谈到作品,郭德纲对艺术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说:“雅中有俗,俗中有雅,是艺术二字。”

当郭德纲的作品被贴上庸俗的标签时,他说:“你就说吧,我不在乎”。

我想,正是这种态度,让很多批评他的人,在没有看到自己预期的结果时,更加愤怒。

性格问题这个话题没有上一个那么火了。说到性格问题,无非是老郭的一些往事。

鸡毛蒜皮的小事数不胜数,比如之前在大街上和别人吵架骂人,之后和徒弟吵架。

最著名的是曹云金(后名“曹金”),在郭德纲生日会上大闹,然后用微博互撕随笔,老郭。这件事上双方的言辞都很强势,可信度不相上下。

可回到问题,这些不“长脸”的东西会被恶意处理。

郭德纲仍然是:

“没关系,就说吧,别生气,反正我不会改的”

个人会被爱,反之会被恨,尤其是艺人。

个人认为,这些事情都是过去的事了。一路走来,老郭得罪了很多人,收获了很多“钢丝”和很多“黑粉”。

作为一个合格的“黑粉”,如果你不能批判郭德纲的作品,你就不合格。

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吐槽郭德纲作品的主要原因之一。

以下段落摘自郭德纲在他的自传中对这个问题的回答。

“我在反三俗大会上情绪很激动。看着很多同行慷慨激昂的样子,我特别想劝他们不要把给我讲黑社会的故事当成勤工俭学。人与人之间最好的诽谤方式就是道德攻击。”- 《过的刚好》

2

人生无非就是逗别人笑,偶尔,也嘲笑别人。郭德纲

3

相声演员也是如此,靠被骂赚一半的钱。每张票,一半看琐事,一半看八卦。不要说看过浪漫的场景,也不要提走不出沧桑。人这辈子要么是在说别人,要么是被别人说,所以要开心。

郭德纲

仅此而已。感谢您的观看。再见。

个人认为,喜欢郭宇相声的人,基本属于想找乐子的群体。先说说吧,这种快乐是不会伤害到别人的。

少部分不喜欢的人是真的不喜欢屎之类的。

还有一些人追随所谓的权威。

其余的基本上属于郭德纲明着或影射骂的人群。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更多郭德纲相声好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郭德纲的相声演员(为什么喜欢听郭德纲相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