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时尚频道(腾讯时尚盛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腾讯时尚频道(腾讯时尚盛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以为林志玲腿长,没人能穿邓紫棋的皮裤!

2017-09-06腾讯时尚122评论点击播放GIF/17K

初秋天气越来越冷。是时候穿上皮裤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邓紫棋和皮裤被划上了等号。很多女生被wuli的“皮裤小公主”演绎的对这个经典单品望而却步。

蓝色、红色、粉色、银色,各种颜色都能演绎出同样华丽的大腿…

就算是经典的黑色皮裤,邓紫棋穿一条就能毁掉一条,除草技能强大!

她甚至骄傲的穿上了写着“皮库”的皮裤,强大到足以自黑!

面对网友的评论,邓紫棋终于脱下了皮裤,换上了宽松的裤子。良好的.还是没什么好看的。

你可能会认为这是因为邓紫棋的腿又粗又小。如果凌志的姐姐穿它们,就不会有问题。啊,年轻人,太年轻太天真了!

近日,林志玲以无袖毛衣搭配皮裤和靴子现身机场,但依然没有脱离造型黑洞的怪圈。霸气长腿没穿皮裤的酷气质,棕色毛衣的“村”感直接把整体造型拉低了一个层次。

可以说这套造型完全是靠凌志妹子的颜值和大长腿撑起来的,穿图一般人是不可想象的.

其实皮裤没什么问题,只是开法不对。你是说皮裤?不仅仅是因为不能穿!皮裤被邓紫棋黑了这么多年,是时候清除了!

大幂幂一直是皮裤的死忠粉,春秋季都穿各种皮裤。黑色毛衣搭配绑带的紧身皮裤街头感十足,露脚踝的款式很好的拉长了腿部比例,搭配小白鞋也很有活力。

漆皮大衣和皮裤的黑色look完全是冷女王的气质,搭配一个黑色的包包很酷。

哑光皮裤配漆皮短外套很帅,这种款式还挺耐穿的,可以直接抄到上本。

黑色薄纱豹纹上衣搭配阔腿皮裤,又酷又性感,这款阔腿皮裤算是小粗腿的福音了。

时髦的小花老师也很会穿皮裤。她穿着经典的黑白服装。亮色漆皮的喇叭裤阔腿裤可以很好的遮盖小腿轮廓,掩饰鸟腿。

皮裤碰到墨绿色天鹅绒外套,分分钟气场十足。

把周冬雨的皮裤穿进牛仔裙里,小清新中还有几分凉意。

江疏影条纹衬衫配皮裤,黑白配高级感,不过这种穿法更适合腿好的仙女。腿型不好怎么办?别担心,皮短裤绝对适合你!

前不久演绎的短裤,高腰款式,宽松长裤,时尚百搭,显瘦~

沈的两条皮短裤穿a字裙的感觉,可爱俏皮~

甜美皮裤搭配字母腰带显小蛮腰,一身黑色造型时尚感十足~

除了国内的花,国外的超模对皮裤也是真爱。翻翻肯德基超模姐妹团的街拍就能看出皮裤的痕迹。

金小妹穿着高跟鞋、短靴和运动鞋来搭配皮裤。她是一个时髦又酷的女孩!

Gigi示范了如何多穿点皮裤,皮裤配牛仔裤街头风十足。

搭配军绿色或迷彩印花外套,超模气场一秒凹陷。

黑色外套搭配黑色皮裤的黑色look是最百搭的,绝对不会错。汪锋,一个休闲的商务女孩,怎么能穿它!

在这里,如果你觉得皮裤都是为了“鸟腿”而设计的,而且你有一条小粗腿,那么你不妨试试宽松版或者阔腿裤版,一样时尚!

觉得皮裤太寸泰勒会穿打底裤吗?那你一定要来一条超级反光的皮裤,亮漆皮的。你只需要上身穿一件简单的纯色基本款就可以了。

是不是觉得漆皮裤太亮了,腿好粗?那么你可以选择一条磨砂光感的皮裤,既有皮革的凉爽和硬挺,又有淡淡的坚定光泽。关键是要苗条!

满大街都是黑皮裤配罩衫,你受够了吗?那条彩色皮裤绝对是街上唯一的。其他衣服要同色系或者万能的黑白灰!

我觉得彩色皮裤不够。开口和绑带的设计,绝对适合有个性的你。不仅很酷,而且超级性感!

最后提醒一下,皮裤是否好看,除了服装单品的搭配,裤腿的长度也很重要。邓紫棋的裤腿堆积是最恐怖的。林心如的裤腿达到脚背,这不是展示腿长的最佳长度。Gigi的九分裤刚好露出脚踝,就算穿平底鞋也会显得腿很长!

所以皮裤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穿~只要选对款式,分分钟就能达到新的高度。你准备好试一试了吗?

还是不够?这周很热来喂你。

你会阻止@我“胖子分四色”吗?我发现了女明星怎么变白变瘦的秘密!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观点和立场。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腾讯时尚频道(腾讯时尚盛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