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变速箱油怎么样加注油(保时捷718波箱油加注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时捷718变速箱油怎么样加注油(保时捷718波箱油加注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比较常见的更换变速器油的方式有重力换油和循环换油。换变速器油需要去修理厂请专门的维修师傅来换。保时捷718变速器油需要6升左右。

1.重力换油。把车抬起来,拧开车底变速器油箱底壳的螺丝,变速器油自然排出。当没有油流出时,拧紧螺钉并添加新的变速器油。这种方法经济,操作简单,但是换油率比较低。变速箱内部阀体和变矩器的旧油排不干净,只能靠重力换油换50%左右的变速箱油。

2.更换循环机的油。将循环机连接到车辆上。通过启动车辆,自动变速箱会给循环机一定的压力,然后循环机和变速箱一起工作。这种更换方式可以释放更多的旧油,但通常需要10升左右的变速器油来更换循环机的油。而且需要特殊设备,更换时间较长。

更多保时捷718变速箱油怎么样加注油(保时捷718波箱油加注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