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拉肚子发烧吃什么药(猫咪发烧拉稀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拉肚子发烧吃什么药(猫咪发烧拉稀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 次数:3512341 已用完,请联系开发者*** 其次,猫咪频繁拉稀,一天拉好多次,甚至拉水,有吃什么吐什么,很可能是得了肠胃炎。如果只是单纯地吃多了,消化不良,会拉得很臭而且带有猫粮的气味,那就不要太担心,控制一下小猫的食量就行了,在吃药期间不要让猫吃太多猫粮。猫拉稀一般与饮食有关,也就是主人喂食不当,比如给猫咪喂牛奶、喂难以消化的食物、给猫过量进食等。

英短猫拉稀吃什么药?

你要观察猫咪拉稀的颜色,频率,看猫咪有没有呕吐的症状,精神状态怎么样,胃口怎么样,如果没有任何变化就是拉稀,那可以这样治疗,人用的益生菌粉,直接喂食,停掉营养膏或者化毛膏,不要换猫粮,庆大霉素口服,或者加入维生素B营养液,混合后口服,每次2ml左右,每天3次,观察3天排便。如果猫咪除了拉稀,还呕吐,那赶紧隔离,测一下猫瘟,量一下体温,如果频率不高,精神还行,没有发高烧,那就是一般的肠胃炎,通常还会伴有胃口不行,食欲减退,一般需要及时补水,防止脱水,有条件的去宠物医院输液,没条件的就在家用针管推葡萄糖口服液,或者糖水,加入复合维生素液体,肌肉注射科特壮,胃复安以及庆大霉素。

猫拉稀吃什么药比较好?

题主您好。小猫拉稀有很多原因,一定要分清原因再喂药。最好去医院看一下。有经验的人,能分辨出小猫拉稀只是单纯地吃多了、消化不良,还是吃了腐败变质的东西、有了细菌。给猫咪喂药时,最好先围一下胸前,有此猫不喜欢吃药,会弄到毛上(上图)单纯吃多了,喂点猫用益生菌就好了。如果只是单纯地吃多了,消化不良,会拉得很臭而且带有猫粮的气味,那就不要太担心,控制一下小猫的食量就行了,在吃药期间不要让猫吃太多猫粮。

吃些益生菌一天就可以见效,再巩固两三天即可。猫用益生菌有多种牌子,买不到猫用益生菌也可以吃婴儿用的“妈咪爱”,可以直接撒在猫粮上给小猫吃,也可以化在水里,通过针管(拔掉针头)喂到小猫嘴里。看好用量。让猫坐在主人身上喂药,比较方便进行(上图)如果是买喵想益生菌的话,要看好A型还是B型。A型是用于拉肚子的,B型是用于便秘的,作用完全相反,一定要看清楚再买。

什么药专治小猫拉稀?专治猫拉稀能吃什么?

猫拉稀一般与饮食有关,也就是主人喂食不当,比如给猫咪喂牛奶、喂难以消化的食物、给猫过量进食等。这种情况建议先给猫咪禁食一天,期间给猫咪多喝温水,第二天食量减半,喂易消化的流食或软食,看看是否还拉稀,还拉的话就喂几天喵想益生菌。要注意猫是不能喝牛奶的,只能喝羊奶。另外,猫拉稀可能不是饮食问题,可能是肠道内有寄生虫,可以带猫去做个便检,确定有寄生虫后,先给猫驱虫,然后喂几天的益生菌护理肠胃就可以了。

还有猫咪着凉感冒也会因此拉稀,主要是肚子着凉刺激肠胃加快运动导致,应及时给猫咪保暖。其次,猫咪频繁拉稀,一天拉好多次,甚至拉水,还有吃什么吐什么,很可能是得了肠胃炎。应先给猫禁食一天,期间喂硫磺庆大霉素,一天两次,每次喂四分之一,两个小时后喂喵想益生菌。过几天猫咪不拉稀了可停止喂食庆大,但还需要喂1-2周的益生菌护理肠胃。

疫情期间家里的猫拉肚子,买不到猫吃的药,能买什么人吃的药代替?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疫情期间,猫咪一直腹泻,外出买不到宠物药品,也喂了一些药物,效果不理想,怎么办?从资料看,猫咪还是吃饭的,不知道饭量怎样?最近换没换猫粮?最近吃没吃腐败变质的食物或喝过脏水?腹泻的时候有没有呕吐?建议:A.诺氟沙星还是不要饲喂了。首先诺氟沙星的剂量掌握不好,其次属于氟喹诺酮类,对肝肾有损伤,长期大量饲喂反倒更容易拉稀腹泻。

B.长期腹泻这种情况,可以尝试断1-2顿饭,控制食量,不让它吃那么多,有时吃多了更容易消化不良导致腹泻。C.如果,没吃过腐败变质的食物或没喝过脏水,也不呕吐。可以尝试用点人用的益生菌素(只推荐法国合生元生产的益生菌素),凉开水喂服或拌于猫粮中,一日3次,连用2-3天就会有很好的效果。D.如果很长时间没有驱虫,建议给驱驱虫。

更多猫拉肚子发烧吃什么药(猫咪发烧拉稀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