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肉段怎么做详细过程窍门(溜肉段的做法正宗溜肉段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溜肉段怎么做详细过程窍门(溜肉段的做法正宗溜肉段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肉馅糕

在东北,你不知道什么是河豚,也分不清海蟹的品种。但是有一道老菜叫肉馅糕,你一定知道。滑滑的汁水,裹着枣一样的大肉粒,咬下去滑腻脆脆。吃起来很惊艳,很好吃,还有几颗青椒。为什么我感觉它说的我嘴巴都要流口水了?

好吧,胖哥是个彻头彻尾的吃货。他怎么能让口水扩散?做一块肉,满足他的味蕾。对于一个动手能力强的人来说并不难。把肉放下,我们走!

材料:里脊肉(或前沟)200克左右,青椒1个。

调料:土豆淀粉、盐、料酒、植物油、酱油、糖、醋、蛋清。

练习:

1.里脊肉切成2cm见方的肉块,加入料酒和盐,腌制20min左右。

2.将蛋清、土豆淀粉、植物油、土豆淀粉混合,倒入卤肉中,抓匀。

3.锅里加入煎炸油,烧至八成热,把裹着淀粉糊的肉块一个一个放进去,迅速关小火,把肉块煎至成型,捞出。

4.取出肉后,继续加热油,把炸好的肉倒回锅里再炸。第一遍是定形,第二遍是把肉炒透。出锅,直到煎好的肉变成金黄色。

5.将酱油、醋、糖、盐和10g淀粉混合,搅拌至无颗粒。

6.将青椒切成肉片大小的块。

7.将油倒入炒锅,油热后放入葱呛锅,然后放入炸好的肉块和青椒,倒入准备好的酱料,翻炒几下,让肉块均匀裹在酱料里,然后出锅。

一口时间记忆的味道其实也不是很难做到,还能勾起一段对过去的回忆,从而在阳光明媚的傍晚保护一份美味愉悦的味道!

肉夹馍,东北传统名菜,具有外酥里嫩,味道鲜美的特点。成品外脆里嫩,鲜美可口。是百姓餐桌上的家常菜。

[肉段]

材料:瘦猪肉300克,青椒1个。

材料:植物油、盐、4克葱、10克姜、10克蒜、2瓣酱油、1汤匙淀粉、150克料酒、1汤匙

1茶匙胡椒

制作方法:

1.将猪肉切段,加入料酒,抓胡椒粉腌制15分钟,将淀粉放入碗中,加水搅拌浸泡。

2.将泡好的淀粉上多余的水倒掉,将淀粉放入肉里抓匀,然后加入1汤匙油抓匀。

3.青椒用手掰碎,姜、葱切碎,蒜切片。

4.在碗中加入半碗水、1/2汤匙淀粉、盐和酱油,拌匀成一碗汁。

5.炒锅加入油,烧至5-6成热。将肉放入炒锅,煎熟后取出。

6.将油温升至7-8成热,放入肉炸至外焦里嫩,取出沥干油。

7.将青椒放入油中,捞出。

8.锅中留少许油,放入葱姜蒜爆香,加入碗汁,加热至粘稠。

9.放入肉里,将青椒快速翻炒至汁液均匀粘在肉里,装盘即可。

小贴士:肉要煎两遍,煎的时候不要在锅里待太久!肉放太久会变软。

如果你喜欢,请关注:冬至的雪夜,我会每天和你分享我做的家常菜。

更多溜肉段怎么做详细过程窍门(溜肉段的做法正宗溜肉段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