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声优是日本人吗(日本经常给变态配音的声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某声优是日本人吗(日本经常给变态配音的声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复习路易的空识和乌丹猫。

排版Hiki封面水彩

还记得之前季提到的《平成最烂动画》兽母动物园2吗?

就是这部作品以2.6%的好评率击败《游戏王ARC-V》,成为日本动画界的新传奇。

并让动物耳朵动物园获得了从百分之九十七到百分之二点六的高赞。这个“最烂屎”背后的制作人真的是“最烂屎制作人”,他在业内的不良记录是出了名的。

假期第一天,我们继续说“最差的粪产商”。

上一期门户网站:

好评率从百分之九十七到百分之二点六不等。最平庸的动画是怎么制作出来的?

早在《兽娘1》年,霍萨尼信行就在潜规则动画中接触过浣熊cv小野早稀。

幸运的是,制作公司YAOYOROZU的制作人福原经光及时发现了Hosei的意图,并派了一辆出租车提前送小野早稀回家。

(福原经光)

心怀怨恨,计划被揭露的信郎贿赂了一家名为“问春周刊”的媒体来诋毁福原爱。

周刊杂志在本期节目中爆料称,傅骚扰女性,其人品和能力存在很大问题。

事实上,40分钟的节目没有真正的锤子,整个过程在福原爱大学期间和他任职期间因毫无根据的爆料而名誉扫地。

节目说,在一次招待会上,福原爱骚扰声优提前结账的语言:“用身体买单”。

后半句其实是“那就来办公室收拾一下”。

(福原爱的推特澄清)

这技术够脏的…

沙雕,不仅抹黑了福原爱,舆论的火也莫名其妙地转移到了与细野的同事“勾结”上。(伤敌80自残800的操作是真的,让纪目瞪口呆)

这些把戏太低级了,到了细谷伸展的尽头,思路就变了:

“既然我不能毁掉你这个人,那我就毁掉你的作品。”

然后就有了细田真二等制作人密谋将福原经光、驼鹿监制背后的《兽娘动物园2》制作组中的YAOYOROZU公司踢出局的精彩操作。

这时,穆斯主管和福原经光已经在野兽女孩2号上呆了5个月。

这就是震惊日本动漫界的“925事件”。比安倍解散众议院还火。

事后,霍斯塔尼告诉公司“这只是下层动画公司的反叛。”

在为800万英镑的公司演出后,谷熹得知穆斯正在筹备一部新电影《烟草》。为了打压和报复穆斯的监管,谷熹不顾员工意见,强行将动画档期提前3个月,让《野兽女孩2》和《烟草》同时上映。(虽然动物耳朵2最后被压碎了)

工作出来的作品能有多好.于是兽耳2彻底崩溃了。

在适当的时候,一个id为的用户出现在推特上,并被黑驼鹿监督了24小时。祝动画《烟草》猝死。

“麋鹿主管的验尸照片”

辱骂《驼鹿监督员》的粉丝,称他们为啃老族。

本来大多数人都嘲笑这种黑子,但是细心的日本网友发现,草村的推特账号和Hostani的推特账号绑定的手机尾号是一样的。

而且两者的活跃时间要么完全一致,要么完全错开。

最重要的是,村在某一天发布了一条关于《偶像活动》(hosei nobuyuki动画)的行业新闻。虽然发布后立即删除,但还是有网友看到了新闻。

各种证据表明,村是优良山谷的小号。

谷熹恶劣的攻击行为被揭露,他的名誉被毁了。

东京电视台发表道歉声明,为其不当言论道歉。虽然它没有指明是谁,但姬友人明白…

在最新几集的《精灵宝可梦》、《偶像活动》、《一拳超人2》等动画师名单上,再也看不到霍萨尼信行的名字。

《一拳超人》的制作组里还有一个传言:法西新一在《一拳》动画的见面会上诋毁原作者一老师,惹怒了村田雄介,直接被踢了一脚…

在观众的不断施压下,东京电视台最终将法希从《兽耳2》的制作团队中除名,其在非常重视名声的日本的事业前景也就凉了许多。

不知道霍斯塔尼在从事动画行业的第一天,有没有想过做出观众认可的作品,成为业内知名的动画监制?某种程度上,他成功骚扰了——的声优,拍了P人的照片,诋毁了同行。他成了日本著名的“最粪产家”。

-结束-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某声优是日本人吗(日本经常给变态配音的声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