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国企招聘信息网(贵阳国企招聘网最新招聘2021),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贵州国企招聘信息网(贵阳国企招聘网最新招聘2021)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招聘目标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凡符合本次公开招聘要求和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身体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招聘对象、学历、专业详见“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安心应聘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诚实并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4.报考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2003年7月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后出生);具有硕士学位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0年7月及以后出生)。

5.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特定资格和条件。

6.具备拟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

7.具有正常的工作职责,符合国家和贵州省规定的身体条件。

及报名资格初审(一)报名要求

1.根据他们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报考人员认真把控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选择符合自身要求的岗位,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每个申请人限报一个职位。

2.本次招聘允许他人举报。需提供的材料如下,要求材料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或恶意串通报名者,一经查实,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日-2021年9月3日(每日9: 00-11: 30,14: 30-17: 30)。

2.本次招聘统一线下报名,报名地点在凤冈市凤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凤冈县龙泉镇茶园路国企大厦斜对面)。注册程序如下:

(1)报名时提供毕业证及复印件、学位证及复印件、身份证及正反复印件、资格证书及复印件、报名表、5张1寸证件照(不限背景色);

(2)以上证件原件必须当场核对,复印件由登记处领取;

(3)申请表(详见附件2);

(4)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3);

(5)在其他国有企业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过的,需提供用人单位同意证明(详见附件4)。

3.支付

材料审核通过后,交纳100元/人审查费。

4.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必须认真阅读《招聘简章》、《职位表》、《报名表》要求的资格条件,认真核对要求,确认本人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如实提交本人相关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条件的个人不能报考该岗位,否则要负责任。在申请过程中,如果申请人未能完全按照个人毕业证书记载的专业填写信息,将被视为提供虚假信息。经核实后,视岗位所要求的专业条件,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2)报考人员因学历、专业、年龄等要求条件不符合《招聘简章》资格条件的,在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等考核中被发现的,直接取消进入下一环节或聘用资格;055-79000如所填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有误,一切责任自负。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3)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相关证件必须与笔试、面试时使用的证件一致。应聘人员一经报名,必须遵守《报名表》的规定,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始终保证通讯畅通。如果他们c

本次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以缴费为准)的,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报名结束,岗位减少和取消将在网上公示。招聘计划数减少的,报考该职位的考生所报职位不予调整。取消招聘计划数的,由报考该职位的考生本人提出申请,经招考办和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后,另行安排职位。如果没有合适的职位,会给退款。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

成功的考生将于2021年9月9日至9月10日(每天上午9: 00-11: 30,14: 30-17: 30)到凤岗凤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领取笔试准考证(准考证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考试内容、时间、地点(一)考试内容

1.考试由“招考办”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均实行百分制。根据“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2.考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

3.考试形式:笔试为闭卷考试,统一管理,统一命题,统一试卷准备,统一考试时间。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的《招聘简章》和《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为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笔试成绩查询:凤冈县人民政府官网。

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和成绩计算(1)面试(专业技能测试)

1.面试人员为经公示无异议通过资格复审者,未参加面试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面试以结构化的方式进行。

3.面试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由招聘领导小组确定,信息及时在凤冈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4.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5.未参加面试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6.面试人员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成绩占60%。如果同一职位与面试人员最后成绩并列,则面试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若实际参加笔试、面试的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少于3: 1,则以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其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及以上,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气质与形象、表达与沟通、逻辑思维、应变能力以及对拟应聘工作的适应能力。

(二)总分及排名

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相应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其中,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即总成绩=笔试成绩* 40%面试成绩*60。笔试、面试、总成绩计算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考生,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的考生排名第一。根据招聘计划数,按总排名确定进入下一环节的人选。

公告:http://qiannan.offcn.com/html/2021/08/43109.html

招聘网

招聘网(招聘网哪个平台比较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招聘网的知识,也会讲解一下招聘网哪个平台比较好。如果你能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这个网站,现在就开始吧!本文列表:1。招聘.

2022-07-03新疆油田公司

2022-06-06中国石油人才招聘网(中国石油人才招聘网)【能源人在看,点击右上角添加'关注'】21世纪什么最贵?答案是天赋!今年7月,中国石油2021年领导干部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集团公司组织人事工作。

2022-06-04中国石油招聘网2021最新招聘(中国石油招聘网最新招聘信息)2022年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正式开始。本次招聘将继续保持毕业生引进的规模和力度,计划招聘11000人左右。这是中国石化连续第三年保持万人以上的校园招聘规模。

2022-05-26中国石化招聘什么专业(中国石化招聘网最新招聘信息)一、公司简介:中国石化江汉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巴州塔里木测试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SASAC下属央企中国石化江汉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井下测试公司,是全国.

2022-05-23

更多贵州国企招聘信息网(贵阳国企招聘网最新招聘2021)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