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边有8条玻璃栈道的地方(深圳周边有8条玻璃栈道的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深圳周边有8条玻璃栈道的地方(深圳周边有8条玻璃栈道的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海拔1417米,广东最高的玻璃桥

金子山玻璃天桥建在海拔1417米的最高峰上,是目前广东最高的玻璃天桥。也许单纯罗列数字是没有概念的,但你要知道,深圳最高的平安大厦只有600米左右,比另外两栋还高。

玻璃天梯全长100多米,从海拔1300多米的地方开始,沿着玻璃天梯一直上到1417米的玻璃观景台。廊桥环绕峰顶而建,悬于悬崖之上,离谷底600多米的高度,脚下是万丈深渊。想想就兴奋!

其他景点:疯狂的广东第一梯,80度近乎垂直的卡在悬崖上!

瑶族千年苗寨,体验少数民族独特风情,你不能错过。

技巧

开放时间:7:00-18:30

地址:连山县连山林场金子山风景区

电话:07638813333

门票信息:(微信购票)

景点门票55元,玻璃天梯30元

交通引导:

自驾:G4京港澳高速-—S15沈海高速-—G55二广高速-国道323-400县道-景区

梅州平原五指石玻璃栈道

悬在悬崖上的悬崖小路。

栈道起于古木掩映的贵妃谷,穿过湿润凉爽的悬崖和群山。路的前方突然变宽了。半米多宽的栈道蜿蜒在陡峭的石墙之间,顶上悬崖,脚下悬崖。请远离胆小的人。

如果你够大胆,可以试着透过玻璃栈道垂直向下看。脚下一片苍绿,所有壮丽的青山都被你践踏。

其他景点:石林寺、聪明泉、浑源楼.适合冥想的人来感受信仰的魅力。

武陟景区有“五绝”,即奇石、怪缝、怪树、怪藤、怪洞,即各种嶙峋的岩石,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其中五指石被称为“五指山一线天”,就像巨大的如来手指。我想知道山下有没有泼猴?尤其是夕阳西下的时候,在山边看夕阳西下,感受时间的流逝。

技巧

地址:梅州市平远县查干镇五指石风景区

门票:80元,景区门票,网上订购有优惠。

开放时间:8:00-17:00

电话:0753-8272828,0753-8273252

交通指南:坐高铁到梅州站,打车到五指石景区。

韶关云门山玻璃桥

在峡谷间游泳。

韶关玻璃桥是广东省第一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全长316米,垂直高度168米,高62层。桥面由透明玻璃铺成,它悬挂在王俊露台上,直接通向对面的山峰。两峰陡峭,中间峡谷交叉。

走在上面就像“人在空中走,风景在脚下游”。极其惊心动魄。云深雾大的时候,桥悬在空中欣赏风景,漫步云端。最好用“踩着祥云,走在云上”来形容。

其他景点:云门寺

是韶关本地人经常光顾的香火圣地,云门寺。占地12000平方米,独具岭南风情。前面是观音山,后面是桂花湖。秋天,你还可以看到一片金黄的银杏叶和枫叶。

云山花海有玫瑰、波斯菊、四季海棠等花卉,面积约100亩。一眼望去,到处都是鲜花,很多情侣来这里拍浪漫的婚纱照。总之,这片花海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风景,瞬间成为朋友圈里最亮的女王。

技巧

地址:韶关市乳源县云门山风景区

开放时间:8:00-17:00

门票:景区门票80元

电话:0751-5376666

交通指南

自驾:三元里大道-机场高速-大广高速-华山北立交-乐光高速-马渡立交-京港澳高速-北环中路-北环西路-S250-云门山景区

火车:坐火车到韶关东站,在站前广场坐乳源县城的大巴,从县城打车到Y

离地250米是什么概念?不过60层楼高:)有本事你来。腿软的时候,别忘了抬头看看蓝天白云,近在咫尺,远眺桥下的郁郁葱葱,陶醉其中,忘却恐惧。

除了玻璃桥,你还可以选择滑下滑梯,感受‘飞下三千尺’的感觉。

其他景点:牛鱼口景区有着原始的自然美景,漫步在登山步道上,沿途溪水潺潺,植被茂密,奇花异草一望无际。

每年3-4月,景区内的野草就会盛开,山野间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是游览牛鱼口的最佳时间。准备登山的游客一般会选择早上去,走上登山道。完成玻璃桥后,他们可以选择乘坐滑梯下山。回到山脚后,他们可以在牛屿湖体验滑草、滑索和射箭。

技巧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大茅山牛鱼嘴原始生态景区

开放时间:8:00-18:00

门票:75元,景区门票,网上订购有优惠。

电话:0763-3903066

交通指南:可乘坐高铁或公交到清远市区,导航市内公交线路直达牛鱼口景区。

英德东田仙境玻璃栈道

亚洲第一条洞穴悬浮玻璃栈道

英德仙境玻璃栈道是“亚洲第一条洞穴悬浮玻璃栈道”。它在一个巨大的洞穴里,总长30m,宽2m,全玻璃制成。

让步行者在洞穴360欣赏姿态各异的岩石。洞顶有两个穿孔,光线从这里透入洞内,所以当光线照进来时,景色更加明亮。洞内有一片小树林,绿荫植物茂盛,枝叶茂密,呈原始状态。山洞五彩缤纷,是另一个世界。

其他景点:

在洞穴仙境中,你仿佛进入了一个水幕洞穴。你从挂着藤蔓的洞口划进去,你被许多奇怪的钟乳石扫过。你穿过一个狭窄的地方,进入山洞,视野豁然开朗。山洞里又是一天。洞中有天,洞窟相通。

仙境最具代表性的是《观音的祝福》。从洞内的观景台望去,远处的崖壁上立着一尊观音像,双手合十,仿佛在祝福前来游览的游客,保佑他们平安。

技巧

地址:英德市九龙镇英溪林峰走廊景区

开放时间:9:00-17:30

门票:景点门票在85元,网上订票有优惠。

交通路线:从S347-S348-X366-迎西林峰走廊进入溶洞仙境。

深圳东部华侨城玻璃桥

从悬崖上长出的“红马蹄”

山顶观景台,建在海拔480米的山顶上,是一座红色的马蹄形高架桥,从悬崖上伸出来,四周都是悬崖,全是透明玻璃延伸到悬崖之外!脚下是悬崖,云朵在你身边飘动~

u型玻璃桥位于东部华侨城大峡谷。可以买票去大夏谷玩,不另收费。它看起来像美国大峡谷中的玻璃桥“空中走廊”。

其他景点:

因特拉肯小镇(Interlaken town),捕捉了阿尔卑斯山山麓因特拉肯的建筑,位于欧洲中部的一个山城。它看起来像欧洲风格的建筑,仿佛你在瑞士。

在四季花田里,有多少女孩想置身于花海中,感受被一片花海包围,紫色的薰衣草,黄色的向日葵,还有一百多条五颜六色的花带?不用担心朋友圈的素材不够。分分钟取景一鸣惊人。

技巧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17:30

周末和节假日:09:00~17:30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怡海东路东侧华侨城

门票:景区大峡谷门票180元。

电话:0755-26600248

交通指南

自驾:申会沿海高速-怡海路-东部华侨城

公交:观光线/观光线1在梅沙医院站下车。

东莞观音山玻璃栈道

玻璃桥和滑道合二为一的双重体验

这条玻璃栈道是广东省第一条玻璃桥和滑道相结合的玻璃栈道,全长300米。它既有滑梯的乐趣

人坐在空中,风景在下游,站在百米高的栈道上,栈道变成了玻璃。走完惊恐的玻璃栈道,会有一段滑道直通涤棉。游客会在特制的垫子上滑下来,坐过山车会有一种即视感,会快速行进,享受“飞车下山”那种刺激又安全的感觉。

其他景点: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9%以上。站在观音广场上,可以鸟瞰樟木头,也可以看到惠州、东莞、深圳的璀璨夜景。

据说在这里参观佛寺,瞻仰世界上最大的花岗岩观音圣像烧香祈福,非常灵验。下山途中可远眺仙泉水库,有慈云寺、瀑布亭等景点。春夏两季可以看到三十六个瀑布。

技巧

开放时间:7:00-18:30

地址:广东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门票:景区门票40元,玻璃栈道30元。

电话:13798300376

交通指南

深圳出发:在深圳火车站乘车,在樟木头站下车。全程25分钟,每10分钟一趟。

东莞专线车:在东莞乘坐L4专线车到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自驾

深圳福田区梅观高速龙临高速林村路口下到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深圳南山区南屏高速梅观高速龙临高速林村路口下到樟木头(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东莞龙凤山庄玻璃鹊桥

广东首座3D玻璃桥

之所以叫玻璃鹊桥,是指走进这座桥的情侣会像牛郎织女一样体验空中相遇。该桥横跨龙凤山庄同心湖,全长333米,宽2.8米,落差88米。这座桥于2018年1月1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开通。

(效果图)

看着远处的吊桥像一条龙,挂在两座山中间。酷炫的3D地画和玻璃桥的结合,在光线的照射下会呈现出不一样的质感。站在上面会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效果。哦,是玻璃桥的全新体验。

其他景点:

景区分为婚纱摄影区、文化科普区、动感游乐区、欢乐艺术表演区、水上游乐区、烧烤野餐区、四季果蔬区以及四面佛、马场、冰雪嘉年华等多个大型功能区。一两天谁也不能去逛街。

该地区还有四个主题公园:华侨主题公园、欧洲主题公园、南亚主题公园和日本主题公园。美丽的城堡、喜鹊归巢、童话故事、夜泊湖岸等装饰有龙凤和京罗兴,是情侣游玩的好去处。

技巧

开放时间:9:00-22:00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龙凤山庄内

门票:景区门票60元;玻璃桥额外收费68元。

电话:4000018887,0769-89108665

交通指南

公交:从东莞凤岗客运站打车,或换乘9路公交车到达龙凤山庄。

自驾

罗湖到龙凤山庄:深圳火车站清平高速水关高速龙岗出口(右边上天桥)衡平高速凤岗出口到平湖,左转走300米到龙凤山庄。

从龙岗到龙凤山庄:龙岗龙平公路凤岗界(往平湖方向)走2公里在嘉汇汇公寓酒店左转,再走300米到龙凤山庄。

从宝安机场到龙凤山庄:深圳机场广深高速(深圳方向)机荷高速(惠州方向)平湖/沙湾出口高速(往平湖方向),步行约1公里,路口右转凤岗过盐田收费站上立交桥沈东二路(往塘厦方向),第一个红绿灯(有大招牌)前50米,右转直行龙凤山庄入口。

温馨提示:朋友去玩,最好给景区打个电话,问问玻璃桥/栈道是否正常开放!

-

无论你树立什么样的旗帜

新年应该是

敢于尝试,敢于挑战你的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深圳周边有8条玻璃栈道的地方(深圳周边有8条玻璃栈道的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