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视频老是服务器异常(人人视频服务器崩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人视频老是服务器异常(人人视频服务器崩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人人视频显示服务器异常,主要是App总服务器崩溃,或者是网络不畅导致视频播放失败。这时候大家的视频界面都会不正常。

这时候你要检查一下手机的网络情况,确定网速没有被限制,然后重新登录人人视频,就可以正常观看里面的视频内容了。

如果还是看不到人人视频的部分视频,可能是因为看的视频涉及版权问题。

如果你现在用的是WLAN,可以打开人人视频App进入首页,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按钮,再点击“设置”按钮。进入后,可以在网络控制中打开网络选项。

人人视频使用技巧:查看观看历史——点击人人视频App右下角的“我的”按钮,然后点击常用功能一栏的“观看历史”按钮。进入后可以看到自己看过的电影、电视剧等视频。

有时候看历史本身会造成一些缓存内容。点击“设置”选项中的“清理缓存”按钮,将一起删除过去的历史记录。删除后无法恢复,一定要小心。

更多人人视频老是服务器异常(人人视频服务器崩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