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就是个流氓(刘邦到底有多流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邦就是个流氓(刘邦到底有多流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刘邦是史上最流氓的皇帝。出生比刘邦好不了多少的刘裕,朱元璋,都是没赶上希望工程的人。他们从小就没学过。但这些流氓当了皇帝之后,也懂得学习了,起码学了点文化,不至于羞于出门。只有刘邦在原地踏步,连脏话都不改,可见其文化水平之差。

不骂人与素质和地位无关。只要是人,总会有骂人的话,但是骂人的水平肯定和有没有文化有关。像刘邦这种小学没毕业的人,是绝对不能骂张仪或者孟子的,那是惊天动地的境界。刘邦骂人的水平极其有限,最常用的词是“竖儒”。“儒”本来是指有才能的人,但是前面加个“竖”就很侮辱人了。合在一起,大概就是做个奴才书呆子吧。除了这种“正气儒”之外,刘邦骂人的时候还经常装“乃公”,开头说“你爷爷我”。

网络图

刘邦没文化,所以他骂的大多是有文化的人,这就跟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一样。著名学者施立前来投靠他。刘邦听说他是儒生,就不感兴趣了。他以为自己又是一个吃吃喝喝,放在一边凉快凉快的人。

李诗琦大概知道刘邦对有文化的人不太友好。既然你看不到我,我只好自己找门了。走到门口不说自己的名字,只说自己是莱文的酒友。刘邦正在享受两个美女的足底按摩,心情很好。一个酒客来找他,他就答应见他。晚上喝点小酒也是流氓刘邦的一大爱好。

不过接下来的剧情有些出乎意料。李赤起以为刘邦就算不出来迎接他也要坐着不动,可是一进门就看到刘邦半躺在床上,两脚叉开,双目紧闭,还在享受着足浴,一脸陶醉的样子。(李诗琪:导演!你弄错了吗?这是裴公吗?如何让一个流氓上来!导演:没错,没错,他是流氓,你们得处理!刘邦也很苦恼。他在找编剧抬杠。你写了什么无聊的书?你不是说有个酒鬼进来了吗?你是怎么成为学者的?你不知道我最烦的是一个书生吗?有一天,喋喋不休的嘴唇不停地转动。)

两个人都生气了,都不喜欢看对方。

李赤圻没有下跪,膝盖绷得笔直,只鞠了一躬,算是打招呼。大概李赤起还在想,要我给你下跪流氓,没门!刘邦不理他,哼了一声,继续闭眼享受。

网络图

李诗琪问刘邦:“你是想帮秦朝打群臣,还是想带领群臣打秦朝?”

刘邦一听,就信誓旦旦地说:“维护儒教!天下正患,故群臣攻秦。助秦攻诸侯是什么意思?”他无时无刻不在和带着一大堆小弟的老秦家斗,正准备打到关中结束对方的老巢。李实贵现在跳出来质疑他的立场,难怪刘邦会生气。

李赤琪有点聪明。他知道惹毛了这个罪魁祸首没什么好处,一看就赶紧合上了:“你既然要打秦朝,就不该这么嚣张。”知识分子没事就爱教人,李赤琪也有这个毛病。好在刘邦虽然是个流氓,但他还是懂得改错的。他站起来道歉。来,上菜,喝酒!

然而,李赤琪太高兴了。别看他现在和刘邦坐在一起,吃肉喝酒泡美女。他过着幸福的生活。刘邦不高兴的时候,还是骂他。

过了秦国,刘邦和项羽分赃不均,两帮打起来了。刘邦出身流氓世家。他小时候经常打架。大多数人都不是他的对手,但当他遇到项羽时,他总是被打败。可是刘邦想搞点歪门邪道,李诗琪给他出主意,说项羽寡不敌众,你当然不是他的对手。你只好挖他的墙角,私下给这些人好处,多封几个王,这样就算他们不站你这边,也不会再帮项羽打你了。

刘邦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所以他让施立去做。但前脚刚走,后脚的张亮就听说了,跑去劝刘邦,说这种分封制行不通,事情只会更糟。刘邦后背出了一身冷汗:“又是这个正直的儒家,出了馊主意,差点毁了我的大事!”张亮也是一位儒生。不知道他听到刘邦骂同龄人会是什么感受?

因为刘邦的污言秽语,很多人都不想跟着他。原来魏宝和刘邦混在一起。后来他觉得项羽更厉害,就换了老板。刘邦派人做魏豹的思想工作,说刘的股票现在虽然大跌,但是长期收益会相当不错,你要长期持有。但卫保连连摇头。不不不,刘邦太喜欢侮辱人。他骂下属的时候我受不了。

当了皇帝,刘邦的骂人就更没节制了。他是老大,一般仆人都得忍,大家就开始练忍者神龟。后来刘邦觉得光说不做才是君子,而我是流氓的时候。除了继续“立儒”,他还养成了一个新习惯。开会讨论国事的时候,他总是把儒生的帽子摘下来当便盆在里面撒尿。对他来说很方便。他不用上厕所,那些儒生就倒霉了。每次上法庭,他们都要准备一顶帽子,以备不时之需。所以大名鼎鼎的“上善四贵族”被杀了就不会来了。反正人家是名人。他们怎么会受到这种侮辱?只有李诗琪,一个重要的官员和无耻的人,可以忍受它。

网络图

刘邦当然也很郁闷。我有很多缺点,但我也有优点。骂人是骂人,但你要说的话有道理。我还是会给你一些甜的东西吃。比如那个刘甲,老是在刘邦耳边念叨,老是讲《诗经》怎么说,《尚书》怎么说。刘邦对此非常恼火。不就是比我多学几年拿个大学文凭吗?至于整天向我炫耀?

如果你心烦的时候不骂人,那就不是刘邦了:“你爷爷和我马上把这个房产打下来了。那些有什么用?”陆贾答道:“你用拳头打了世界。你还想用拳头统治世界吗?”刘邦觉得有道理,马上拍了拍刘嘉的肩膀说,你说得对。现在有一个光荣的任务给你。去写下你所有的把戏.刘邦玩变脸很专业。从愤怒的表情到微笑只需要几秒钟。好像去过巴蜀的人就是不一样。

高第在位第七年,北方的匈奴人想打秋风,得到一些好处。刘邦派出使节谈判,顺便搞间谍活动,准备出兵征服。流氓都知道先发制人的原则。

匈奴人也有点聪明,故意只把老弱病残拿出来,所以这些使臣回来,都说匈奴人不好,打他们是放松,是享受。只有一个叫刘晶的人看出了匈奴人的诡计,劝刘邦不要打仗。可能他的话有点急,刘邦心里不舒服。他没骂人,就滔滔不绝地说:“你这个齐国的混蛋!两个臭嘴就趾高气扬,今天还敢胡说八道妨碍我军。”一关上门,刘邦就带着弟弟们出发了。他想用辉煌的胜利给刘晶一记耳光。众所周知,刘邦一到平城,就被匈奴人围困在邓白上,七天七夜后才得以脱身。他回来后,立即释放了刘晶,同时给了他2000座食品城,并让他做了一名信匠。

网络图

刘邦生前诅咒了无数人,死后也难免被人骂。魏晋时期最为嚣张的阮籍称他为“无英雄时,使斋藤优子成名”。不过不管刘邦怎么骂人,对对手还是挺好的,不然那些小弟也不会死心塌地的跟他混。

更多刘邦就是个流氓(刘邦到底有多流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