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积德泉酒价格表图片(积德泉酒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积德泉酒价格表图片(积德泉酒怎么样)。

积德泉酒属于中高档次。

积德泉长春市的汉族传统名酒。始建于1851年,已有15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东北地区久负盛名的老字号企业,也是中国酒文化重点研究单位之一。其传统工艺产品有白酒,清酒,黄酒,滋补酒,烹调料酒等,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其产品执行中国质量标准,许多产品荣获国优,部优,省优称号,清酒,黄酒更是取得中国国家科技进步奖的独家技术产品。

积德泉酒属于什么档次

中端档次

积德泉酒曾进贡清宫,又因历史的、地理的原因,积德泉酒也曾是伪满宫廷御酒。清朝皇妃李玉琴女士七十多岁高龄再访酒厂时,题写了‘积德泉清宫御酒’,留下了宝贵的历史文化见证。长春市酿酒总厂,距今已有200多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丰富的酿酒技艺,是国家酒文化重点研究单位之一,是国家商务部首批授牌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是首批省政府认定的“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白酒企业单位。2015年被市政府评定为“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单位,市委宣传部组织、网民推荐为“最有长春味土特产”。

更多积德泉酒价格表图片(积德泉酒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