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金龙斩鱼竿是杂牌吗是正品吗(金龙斩鱼竿是杂牌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金龙斩鱼竿是杂牌吗是正品吗(金龙斩鱼竿是杂牌吗)。

不是杂牌

金龙斩极光鱼竿是一款轻量大物竿,整体硬度和强度都比较高,特别是手把节使用高强度碳纤维以及比较好的卷布工艺,手把节的强度非常高,缺点是略微有点重头,腰力一般,钓十几斤的鱼基本没压力,二三十斤也能钓。总体在这个价位来说,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轻量大物竿

金龙斩鱼竿是杂牌吗

不是!金龙斩鱼竿是浙江黑哥渔具有限公司的产品。

浙江黑哥渔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25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桥墩镇仙堂村46号,法定代表人为朱登龙。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及网络销售、渔具、鱼饵、户外体育用品、塑料制品、服饰、电子产品、箱包、鞋、帽、五金、日用百货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

更多金龙斩鱼竿是杂牌吗是正品吗(金龙斩鱼竿是杂牌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