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荷尔蒙和肾上腺素的区别在哪(荷尔蒙和肾上腺素的区别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荷尔蒙和肾上腺素的区别在哪(荷尔蒙和肾上腺素的区别是什么)。

   荷尔蒙是一类激素的统称,它对机体的代谢,发育,繁殖等起重要的调节作用。

肾上腺素是肾上腺激素的一种,肾上腺皮质和髓质分泌多种激素如皮质分泌的性激素、髓质则分泌肾上腺素。 

  荷尔蒙的翻译就是激素的意思,内分泌失调一般是指的是性激素分泌失调。人体肾上腺分泌的相关激素。他们是两个不同的激素,内分泌的激素是指一般女性更年期非常容易出现的,可以有性激素,主要为性激素的分泌失调。而情绪激动均可以引起肾上腺分泌的增多。

荷尔蒙和肾上腺素的区别

荷尔蒙是激素的旧称,包括人体所分泌的所有激素,而肾上腺素只是激素的种,所以说,荷尔蒙包括肾上腺素,肾上腺素是荷尔蒙的种

更多荷尔蒙和肾上腺素的区别在哪(荷尔蒙和肾上腺素的区别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